姜琳

姜琳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赴朝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精细化整形美容手术、祛皱 手术与非手术的治疗、眉毛、睫毛及头发的种植。

关于姜琳

  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德语临床,整形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副主任医师,姜琳教授现担任伊美尚国际医学美容连锁医院、知名科学家中国微创与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姜琳教授是伊美尚国际医学美容连锁医院知名科学家,年轻化祛皱 系统创始人。

  从事整形美容专业近20年,治疗求美顾客过万例,隆鼻测量尺、美胸、美眼等多项技术获国家专利,自体毛囊移植华中早创,屡次亲临法国、韩国、日本、香港考察并引进法国午间生物祛皱,皮源活化深刻祛皱、仿生筋膜祛皱等十余种祛皱方法,是华中知名祛皱中心创始人之一。

  擅长:眼部精细化整形美容手术;祛皱 手术与非手术的治疗;眉毛、睫毛及头发的种植。

擅长:眼部精细化整形美容手术、祛皱 手术与非手术的治疗、眉毛、睫毛及头发的种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