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陈闽军
陈闽军

陈闽军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赴朝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整形、吸脂术、面部内窥镜除皱术、注射美容、自体毛发移植手术

关于陈闽军

  陈闽军——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现任北京赴朝医疗美容医院院长

  专家名言:身心重塑,完美合一。肌肤、生理、心理三维共塑,逆转时间不是梦。

  陈闽军,女,北京赴朝整形医院知名整形专家,注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是目前我国整形外科界极具影响力的知名专家,为国内整形界提供了众多革新技术。94年毕业于日本京都大学医学部整形外科,99年赴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外科学院进修,05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医学心理学专业,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医院整形外科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咨询师,是国内少数具有医学、心理学双硕士学位的知名专家之一。现任赴朝知名整形美容专家、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知名革新技术,深受好评。

  擅长:

  1、面部年轻化、日式仿真双眼皮、隐形袪眼袋、个性定制隆下颌、眉毛整形、面部吸脂、自体脂肪填充术

  2、吸脂术

  3、面部内窥镜除皱术

  4、注射美容。

  5、自体毛发移植手术;FUEfUT.

  6、SPM个性定制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面部整形、吸脂术、面部内窥镜除皱术、注射美容、自体毛发移植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