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圣梦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 北京圣梦医疗有哪些隆鼻的方式?

北京圣梦医疗有哪些隆鼻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圣梦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北京圣梦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10-21

  北京圣梦医疗有哪些隆鼻的方式?随着社会不断进步,大家对于自己的容颜更加的在意,审美观也在逐渐的提升,当对自己的鼻型不满时,更多的人会想到通过隆鼻手术来打造一个笔挺漂亮的鼻子。不过,在做隆鼻手术前,需要先了解有哪几种隆鼻方式。


北京圣梦医疗有哪些隆鼻的方式?


  有哪些隆鼻的方式?

  1、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指为了改善鼻部容貌,将特殊的材料植入鼻部组织中,以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手术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硅胶、膨体)植入后再缝合切口,鼻子外表不留手术痕迹。

  优点:隆鼻效果容易符合预期,且效果保持时间长,各档位价格能满足不同需求人群。缺点:用假体隆鼻可能被识破或移位。对求美者而言,还面临一些不可预见的手术风险:出血、感染、瘀青、肿胀等。

  2、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先从求美者自身的耳后、鼻中隔或肋部取出部分软骨,雕刻好后像硅胶、膨体等假体一样轻巧地植入鼻部,较后固定、缝合。由于采用自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排异现象,不必担心隆鼻后遗症等问题,术后的鼻子仿如自然生长一般,手感非常好。

  优点:自体软骨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易塑形。常用的自体软骨组织:肋软骨、耳廓软骨、鼻中隔软骨。前者骨源丰富,适用于畸形严重,需骨量大的;后者因骨源有限,而适用于轻度鞍鼻或低鼻者。自体软骨组织是隆鼻手术中较常用的自体组织。缺点:自体软骨隆鼻,也有发生吸收变形的可能性,但可能性较小。

  3、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在需要注射的部位注射透明质酸,填充修复改善,从而达到隆鼻的效果。使得平板的脸部有了立体之感。透明质酸从安全性上来说,本身就是人体含有的物质,所以在注射进人体之后不会有任何不适感,注射的过程快速安全,能够即刻见效。

  优点:安全性强,创伤小,恢复期短。缺点:保质期只有6—12个月,想要长期维持需要再次注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圣梦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