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圣梦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 北京圣梦隆鼻手术是否有后遗症?

北京圣梦隆鼻手术是否有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圣梦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北京圣梦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10-21

  北京圣梦隆鼻手术是否有后遗症?有好多人都会说假体容易透光啊、移位啊之类,小部分隆完鼻后,会对于嗅觉上有点不太敏感,但没有其它症状,这跟术后恢复期有关,做完手术后早期可能会发生,会在后期渐渐消失,当我们做了鼻中隔的操作以后,如果对于鼻中隔上部产生影响,发生鼻中隔上部粘膜的水肿、上鼻甲的水肿,就会对我们的嗅觉产生影响,嗅觉会在3-6周之后水肿消退后就会恢复,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


北京圣梦隆鼻手术是否有后遗症?


  不能挖鼻孔

  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这段期间要禁止晃动、碰撞、揉捏鼻头和鼻梁,否则会导致假体歪斜、下滑。同时要避免尖锐物体戳刺或搔刮,如用指甲挖鼻孔会破坏鼻腔粘膜,导致假体与外界相通而感。

  隆鼻手术三个月后,也就是在恢复期之后,伤口已经基本恢复,此时鼻子也完全适应了假体,这个时候可以挖鼻孔了。但是一定要小心,隆鼻手术刚完成时鼻子是非常脆弱的,从任何方面都不能对鼻子施加过大的外力。

  歪鼻

  如果选择的是半切隆鼻,损伤虽然比全切要小,但是对于某些技术不咋滴的医生来说,容易在植入假体时植歪,所以如果想做这种手术选对医生很重要!而选择全切植入假体一般会植得比较正,但伤口会大一点。

  假体下滑

  硅胶隆鼻较为容易出现的情况是假体下滑,所以目前也较少单独应用硅胶隆鼻,往往是由于植入体没有做良好的固定,随着重力作用逐渐出现的下滑现象,很好选择鼻部多项的方案,在效果和安全方面都是有保障的。

  全肋变形

  取肋软骨隆鼻稍微需要担心的是变形,目前会在取软骨后采取些手段,释放张力等来防止术后变形,术中的时候就“留好弯曲的余地”。但有部分人依旧会出现轻度变形,只要不是很严重,不用特殊处理。

  感染

  很多人说膨体植入容易感染,其实只要是手术,都会有这样的风险,只不过膨体因为材质有多孔,容易与组织紧密镶嵌在一起,导致后面想要取出难度会大一些,但!对于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说,取出也只是时间问题~只要隆鼻成功了,膨体相比硅胶而言,更加自然,也不会下滑,所以既是优点,也是缺点。发生感染的机率很小,所以这也是小概率事件了,不用太过放大这种恐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圣梦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