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奥婷整形医院 > 北京奥婷整形颧骨高有什么办法?

北京奥婷整形颧骨高有什么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奥婷整形医院北京奥婷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10-15

  北京奥婷整形颧骨高有什么办法?有许多人因为一些原因导致脸部颧骨有些过高,非常的影响美观,想要消除颧骨过高的方法,那么颧骨高有什么办法呢?颧骨高的人士可以到医院去做磨骨手术,来降低颧骨的高,但是在做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沟通好方案,以免发生意外。


北京奥婷整形颧骨高有什么办法?


  颧骨高有什么办法

  颧骨整形是指用外科手段对颧骨进行整形,以达到整复畸形或改善面容的目的。颧骨整形又分为颧骨缩小整形和颧骨增高术。中国人多以低颧骨为美,所以颧骨缩小整形多见。西方人则以颧骨增高为美。

  1、颧骨缩小术一般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患者,常采用口内切口,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这种手术很大的好处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无缝,不留痕迹。除了颧骨缩小术外,对于少部分患者由于先天或后天疾病等原因造成的颧骨发育不良或缺损而导致的面中部局部凹陷,或者双侧颧部不对称,均可以通过自体组织移植或假体材料充填颧部的颧骨增高术来进行治疗,以达到改善容貌的目的。

  2、术后注意事项:术后72小时卧床,有助消肿,5~7天拆线,术后3天左右需进流食,术后2个月注意避免咀嚼硬的食物,注意感染。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术前注意事项,术前要做口腔检查,确保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如有,待治好后再行手术。术前要详细告知医生身体是否健康,有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这对手术能否安全完成有重要的影响。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奥婷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