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奥婷整形医院 > 北京奥婷整形什么是颧骨整形?

北京奥婷整形什么是颧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奥婷整形医院北京奥婷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10-15

  北京奥婷整形什么是颧骨整形?现在很多人都非常的在意自己的容貌,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精致的五官,但是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不是那样的完美。很多人由于先天性的原因颧骨特别的大,这是很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不过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人可以通过颧骨整形的方式进行改善。颧骨整形手术的主要目的是去除肥大的颧骨或颧弓,高颧骨整形术前需首先明确诊断,确认颧骨高是属于生理性正常状态还是属于病理性的异常状态,如为病理性的骨增殖或肿物,则需进一步进行系统和全面的检查和综合性的手术治疗。


北京奥婷整形什么是颧骨整形?


  
  颧骨整形手术操作方法:

  1、颧骨前内骨折手术操作方法:将颧突切割,取下一小段欲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突向内折入,使用骨钉固定,颧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适合脸型:脸型不算太宽,但正面部突出明显。手术优点:完全在口腔内进行,没有外部伤口。手术缺点:由于颧弓没有改变,所以颧突缩减的程度有限。

  2、颧骨内缩手术操作方法:将颧突与颧弓都打断,并去除部分欲缩减的骨头,整个颧骨向内移,进行重组。适合脸型:正面及侧面都宽大突出的面型。手术优点:脸颊缩减幅度大,视觉效果明显;可完全在口腔内进行,减少伤口。手术缺点:技术相当复杂,需要经验丰富的医师才能安全完成。

  3、颧骨后内骨折手术操作方法:以磨骨的方法适当减小颧突体积,但保留在原始位置;在耳朵前方开一小口,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

  颧骨整形术后护理:

  1、在进行护理的时候首先在手术之中所做的切口是我们进行护理的重点,由于肌肤受到了损害,所以在我们进行护理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肌肤的干净,避免在我们进行恢复的过程之中产生细菌感染的现象。

  2、其次是注意对手术位置肿胀进行护理,由于肿胀现象是在我们进行治疗之后所产生的正常现象,所以随着伤口的恢复,肿胀的现象也就会消失了。手术后使用冰敷有利于减轻肿胀。

  3、注意饮食在我们的保养和护理之中也是十分重要的,由于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会使得我们的切口位置肌肤愈合受到影响,所以在我们进行恢复期间要注意避免食用刺激的食物,多吃有营养的清淡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快速的恢复。

  4、多休息是在自己恢复的时候一定不可以忽视的一个重要环节,充足的休息可以使得我们的肌肤生长速度加快,使得我们的恢复时间大大缩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奥婷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