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徐俊峰
徐俊峰

徐俊峰 住院医师

出诊医院: 盐城艾美莉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中西医结合治疗痤疮,激光美白嫩肤,祛除各种斑、痣、胎记,全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除皱及瘦脸等。

关于徐俊峰

从事激光美容工作18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擅长以激光、射频联合治疗各种斑、痣、胎记等色素性问题;更在治疗痤疮、面部年轻化领域有自己的独特见解。曾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皮肤、皮肤激光会议,与国内多位著名皮肤、皮肤激光科专家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对皮肤病学、皮肤美容医学等学科有较高的造诣。为众多影视名人和求美者解决了皮肤困扰,获得一致信赖和好评。

对皮肤激光学理论研究颇深,曾在国家一级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并获中国科技成果三等奖一次。


艾美莉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美容中心主任
18年皮肤美容实践经验
创新激光分层美肤技术
皮肤健康管理精锐专家
美国激光公司临床培训导师
中华医学会激光美容学会会员


擅长项目:
中西医结合治疗痤疮,激光美白嫩肤,祛除各种斑、痣、胎记,全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除皱及瘦脸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痤疮,激光美白嫩肤,祛除各种斑、痣、胎记,全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除皱及瘦脸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