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马天骅
马天骅

马天骅 住院医师

出诊医院: 盐城艾美莉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采用注射的方式,针对眼部、鼻部、唇部等面部五官以及肩部、腿部等多个部位,进行微雕塑型。

关于马天骅

曾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学皮肤科进修学习,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她主张安全、无痛、舒适的微整形理念,她谙熟各类微整形手法,尤为擅长全面部微雕设计。马院长术前沟通清晰了解顾客求美需求,专业分析,结合个人脸型、职业、气质综合性制定出较理想的注射方案,态度亲切和蔼,手法娴熟精细,帮助许多爱美女性人士完成美丽蜕变。

她深刻理解各类前沿审美理念,曾多次参加国内外整形学术会议,不断的吸收先进的微整技术和前沿的理论知识,对于临床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积极的探索解决,坚持做到每一例微整形效果自然、整体和谐。

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医生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乔雅登认证 注射医师
瑞蓝指定注射医师
艾莉薇大中华区 指定医师
法国 大中华区 指定医师
中整协损伤救治康复分会理事会 理事
中整协医美与艺术分会注射美容与微整形艺术专委会 常务委员

擅长项目:

采用注射的方式,针对眼部、鼻部、唇部等面部五官以及肩部、腿部等多个部位,进行微雕塑型。




擅长:采用注射的方式,针对眼部、鼻部、唇部等面部五官以及肩部、腿部等多个部位,进行微雕塑型。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