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奥拉克医疗美容医院 > 深圳奥拉克医疗美容医院隆鼻效果如何

深圳奥拉克医疗美容医院隆鼻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奥拉克医疗美容医院深圳奥拉克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6
  人的鼻子在面部构成中占很重要的位置,由于种族特点,我国人尤其女性鼻形不符合美学标准者为数众多,鼻梁低,鼻背呈不同程度的凹陷(鞍鼻)、低鼻、直鼻、轻度驼峰鼻、鼻尖低等都适合。隆鼻能使人的精神面貌发生很大改变,显得漂亮、洋气。但是隆鼻术只能部分地改变鼻背和鼻尖的形状,并不能随心所欲地塑造出您期望的鼻形,还有许多其它因素也影响手术的整体效果。因此,您必须详尽地与医师讨论您期望鼻子变成什么样的形状,医生经过检查和评估,会告诉您手术可能达成的效果。

  隆鼻手术是怎么做的?

  根据您的鼻形设计并雕刻拟植入的鼻假体,采用鼻孔缘切口,在鼻背筋膜下分离并植入鼻假体,手术时间约20分钟―30分钟左右。隆鼻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一般术后7天拆线。通过隆鼻可以改善和美化一个人的面部外形,达到面部和谐、高雅、清秀。但由于液态物质注入人体后不易取出,我们建议切勿采用“注射法隆鼻”。

  隆鼻采用什么材料

  经过整形医生长期的临床观察,目前被认为较理想的材料是硅橡胶。它性质极其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任何反应;无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性;它很大的优点是在手术后病人认为外型不理想时可以完整地取出,而不会留下任何缺憾。同时,它的价格也是很便宜的。因此,目前绝大多数接受隆鼻的患者都选择硅橡胶。

  有的人做了鼻整形,但看着就是不自然,很假,为什么?在鼻子的审美上,有一些量化的标准,如三庭五眼、鼻子与面部的双曲线、全鼻9位的审美等,这些是历史传承的美学经验与整形专家现代审美理念相结合。另外有一些个性化的标准,就是鼻部与面部要和谐,并呈现自然之美。

  整形后的鼻子,如果正面看过宽、过窄或偏斜,都可造成效果不自然;鼻尖突出度、立体形态不协调,鼻尖与鼻小柱的过渡不自然,也影响效果;整形后的鼻子长度太长或太短也给人突兀感;鼻子与下颌的平衡也会影响满意度。美学标准没有统一的,但有共性:自然和谐,与颧骨、下颌骨协调。

  隆鼻方法

  1、假体隆鼻: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做切口,通过植入硅胶或者膨体假体材料垫高鼻梁。此法有几十年历史,手术时间短,取出方便,术后效果明显,但是,它只解决鼻梁过低、过短问题,对鼻翼、鼻头、鼻背等鼻部多项问题无法处理;可能出现假体排异、伤口感染、红肿等问题。

  2、注射隆鼻:通过往鼻组织内注射填充物质(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而达到隆鼻效果。优点是手术时间短、见效快,避免手术风险;但隆鼻效果保持期只维持1年左右,且塑形效果有限,无法解决鼻翼、鼻背等过大过宽的问题。

  3、全鼻整形(达拉斯定制塑鼻):即完全采用自体软骨组织,对鼻梁、鼻尖、鼻翼全鼻进行综合重塑。由于材料取自自身,因此无排异、效果自然,还可同时处理鼻翼、鼻头、鼻背等鼻部多项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