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奥拉克医疗美容医院 > 深圳奥拉克医疗美容医院透明质酸注射好不好

深圳奥拉克医疗美容医院透明质酸注射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奥拉克医疗美容医院深圳奥拉克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6
  二十一世纪较受青睐的美容除皱术――A型肉毒毒素注射美容术。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A型肉毒毒素被广泛应用于眼科、神经科、骨科以及整形美容外科等许多领域。

  1、用于面、颈部除皱:额纹、眉间纹、鱼尾纹、鼻背横纹、鼻小柱横纹、面颊部皱褶、口周放射纹、颈阔肌纹等。

  2、改善轮廓和动态美:矫治单纯性咬肌肥大,鼻部畸形,改善鼻唇沟、口角下垂,改善露龈笑、下颌皱褶和小腿轮廓(瘦小腿)等。

  3、治疗腺体疾病与创伤:如治疗多汗症、流涎症、涎瘘、涎腺炎、鳄泪综合征、鼻黏膜变性疾病等。

  4、治疗头、颈部肌张力障碍:如特发性睑痉挛、面肌抽搐症、痉挛性斜颈、面瘫后不对称畸形等。

  5、在美容眼科中的运用:如改善眉型、矫治眼睑及睑裂畸形,治疗斜视与弱视、眼球震颤和甲状腺相关性眼病等。

  6、拓展应用:美容手术后(激光除皱术、软组织充填术)的辅助治疗治疗瘢痕与肥胖症、夜间磨牙、疼痛与瘙痒症、皮肤血管运动功能紊乱症、外阴臭味症等。

  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注射部位不能化妆,可以用少量的润肤露;

  2、术前确定注射部位没有炎症,如毛囊炎等;

  3、术前可以自己自拍照片以便术后对照;

  4、术前一定要告知医生是否备孕、已孕及哺乳,在此期间不建议注射;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当天避免注射部位着水,治疗后第一晚避免面朝下睡觉或注射部位被挤压;

  2、术后24小时内可以冷敷,避免饮酒;

  3、术后一周内如注射部位轻微不平,可以用指腹轻微按压;

  4、术后局部轻微红肿属于正常反应,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局部红、肿、疼痛明显加剧,建议立即联系医生,看是否需要特殊处理;

  5、透明质酸注射后维持时间一般在半年左右(个别产品达到一年);每个人对透明质酸的反应不同,为了达到优等效果,需要精细调整,故需要患者2周后复查,根据病人的反应进行免费评估,为下次注射达到优等效果提供参考。建议6个月后再次随访观察是否需要再次注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