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永康门诊部 > 深圳永康门诊部美容医院注射隆胸怎么样

深圳永康门诊部美容医院注射隆胸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永康门诊部深圳永康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6
  就当今社会来说,隆胸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所以隆胸的技术也是越来越成熟。目前,隆胸主要有自体脂肪隆胸和假体隆胸两种方式,那么今天我们就单独来聊聊自体脂肪隆胸注射时进针的点都有哪些?

  在做自体脂肪隆胸时,目前较常见的进针点有三类,下面就来看看它们各自的特点!

  1、下皱襞进针

  在下皱襞进行脂肪填充,虽说刚填充脂肪之后,即刻效果很好,乳房显的圆润饱满,但是:

  (1)脂肪容易堆积在乳房下半部分,脂肪堆积就会影响脂肪的成活率,较终影响隆胸手术的效果。所以从长远来看,在下皱襞进针,长期效果并不好;

  (2)下皱襞于整个胸部而言是一个很重要并且很显眼的部位,在这个地方进针以后,容易造成色沉,影响胸部美观度。

  2、腋下进针

  在腋下进针,首先不用考虑影响胸部美观度的问题,因为针眼在腋下褶皱处,腋窝本身就是一个很隐蔽的地方,再加下有褶皱,恢复之后如果不仔细看的话,是看不出来做过脂肪填充的。

  其次就是,在腋下注射脂肪的时候,通过不同的隧道、不同的层次,能将脂肪覆盖到整个胸部。

  3、乳晕进针

  在乳晕进针的特点就是,乳晕本身颜色就比较深,所以完全不用担心针眼出现色沉。

  再者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从乳晕进针结合腋下进针的隧道和层次,以网状的形式将脂肪遍布在整个乳房,有轮廓有凸度,并且这样脂肪还不会造成堆积,等恢复三个月后脂肪成功建立血运,这个时候手感自然、形态逼真的效果就是长远的、长期的。

  由此看来,下皱襞进针并不是一个优等的选择,因为这直接关系到长远的效果,而腋下和乳晕的结合进针,才能使得长期的效果更好。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及时给大家提醒一句,选对医生很重要,经验丰富的医生能为你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生物祛皱的皮肤除皱作用,是1986年加拿大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医学学院眼科教授J.C.在治疗眼睑痉挛中意外发现的,1987年便与她丈夫,即该系皮肤科教授共同开始了A型肉每毒素对皮肤除皱的研究,并于1992年发表了第一篇研究论文,成为A型肉每毒素用于美容的创始人。此后,在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后,特别是这一方法使好莱坞明星们更加年轻、漂亮,A型除皱瘦型素素开始风靡美国美容领域,其年增长率高达142%,使其他方法望尘莫及,并被知名专家预告为“21世纪美容除皱的主要方法”。

  生物祛皱的治疗机理在于它能作用于周围运动神经末梢及神经肌肉接头,抑制突触前膜释放乙酰胆碱,从而导致肌肉松弛性麻痹,治疗肌肉痉挛和肌张力障碍性疾病。面部皱纹(如眉间纹、鱼尾纹、额头纹、鼻背组、鼻唇沟、口周纹甚至颈阔肌纹)的出现,除了自然老化的原因外,更重要的是表情肌的过度收缩,因为这些相关肌肉的起点或止点或两者都是与皮肤相连的,

  生物祛皱适应症:25―50岁,皱纹明显,皮肤松弛不是很严重者。优点:此种方法在去除抬头纹、川字纹、眼角鱼尾纹、鼻背纹,效果确切,见效快,立竿见影。无痛苦,无肿胀,不影响工作和学习,即做即走。可快速祛除额纹、鱼尾纹、眉间纹、鼻背纹。

  生物祛皱不足:主要维持时间略短,大概在6个月―1年左右。对皮肤松弛下垂的效果不好。维持效果的时间长短与药物来源、用量、用法、注射医师的技术、患者的个体素质均有关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