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永康门诊部 > 深圳永康门诊部美容医院吸脂怎么样

深圳永康门诊部美容医院吸脂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永康门诊部深圳永康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6
  人们对美的追求欲望越来越强烈,尤其是许多年轻女性对时尚的追求,为了适应这一要求,她们对自己的身材也就格外注重,同时也为此采用了各种方法和付出不同程度的代价来保持自己的优美苗条体型,如服用减肥品(减肥茶、减肥食品、减肥药品)、节食、针灸按摩等方法,也有许多因为采用方法不恰当或者方法不适合自身而导致效果不理想。在此给大家介绍一种比较安全有效的方法-吸脂术。

  1、何谓吸脂术?

  吸脂术就是由专业的整形外科医生,根据负压吸引原理,利用各种不同的器械工具,将身体内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吸出去,从而减少局部的脂肪数目,达到减肥和塑造人体体型美的目的。

  2、人的身体哪些部位可以吸?

  一般情况下,人身体的腹部、髂腰部、大小腿、上肢、背部、面部、乳房都可以吸脂。

  应用抽吸术治疗男性乳房肥大症及脂肪瘤,改变了既往传统的手术切除方法,手术后不会遗留手术切口瘢痕,达到更好的美容效果。

  3、吸脂术后体重会减轻吗?

  目前社会上人们一提到减肥就认为会减轻体重多少斤,其实这是一个误区或者说是一个错误的观点,因为人的体重主要是水,而脂肪所占体重的比例是极其微小的。通常人们所谈到体重的变化实际上是体内水分的变化,这也就是为何人们采取多种减肥方法后(主要是各种减肥药品或食品类)一旦停止,体重就会很快反弹的原因。而吸脂术则主要是对皮下多余脂肪的去除,主要是为了塑造一个完美的体型,如它可以使您隆起的腹部变得平坦、下肢变得修长等,从而达到您所想要的曲线美或者改善您的曲线美。

  4、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从理论上讲,人体至成年后体内的脂肪数目是一定的,吸脂减肥术后不会反弹,因为这种手术是确确实实地将体内的脂肪细胞抽吸出来,这也就是减少了局部细胞数量。但是人们常常关心术后反弹现象,这主要是指腹部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腹部的肥胖多是由于腹腔内脂肪堆积和腹壁脂肪堆积所致,而吸脂术仅把腹壁的脂肪抽出,腹腔内的脂肪并无任何变化,术后若不加以适当的饮食控制和锻炼,就有可能还会出现腹部隆起,这也是人们所谈的反弹现象,这仅仅是一种误解。

  5、吸脂术后会对身体有影响吗?

  近年来国内外研究表明,肥胖会引起许多疾病,尤其是腹部肥胖者更是如此。因为腹部肥胖者,其脂肪细胞胰岛素受体不敏感,由于代谢需要,刺激胰腺长期高水平分泌胰岛素,造成内分泌失调,导致糖尿病;肥胖者过多脂肪代谢中产生的脂类物质进入血液循环产生高脂血症、高血压、冠心病等,假若行脂肪抽吸术,则将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吸出去,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就可避免上述疾病的发生或减少发病率。就手术本身而言,对身体是没有影响的,因为该手术仅局限于皮下脂肪层(该层没有大的血管和主要神经),因而相对来讲是比较安全的,假若在正规医院有训练有素的整形外科医师按照严格的无菌无创的操作原则施行就不会对身体有任何的副作用。

  6、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吸脂术后3个月内,需穿弹性塑身衣加压,早期可以起止血、减少水肿、加快皮肤收缩的目的,而后对塑形极有益处。术后1-2天即可正常活动,3天左右手术引起的明显肿胀即可消退,而后慢慢恢复,术后2-3个月便可见到极好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