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夏天适合激光祛斑吗?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夏天适合激光祛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06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夏天适合激光祛斑吗?夏天是否适合做激光,这是一个常见问题。因为夏天激光祛斑后需要面对两种特殊情况:一是强烈的太阳紫外线;二是容易流汗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夏天适合激光祛斑吗?


  太阳紫外线的影响

  激光祛斑后医生都会嘱咐防晒,其中较主要的原因是为了防止色斑的复发和不让激光后色素沉着(反黑)发生。如果应用了不结痂的激光治疗色斑,那么激光后马上就可以防晒(涂防晒霜),正确涂抹了防晒霜就不必担心夏天的紫外线;如果应用的是结痂的激光治疗色斑,在痂皮脱落前不方便涂抹防晒霜,有些人就会认为这时候的紫外线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其实并非如此,因为生成痂皮本身就是一种皮肤的自我防御,尤其可以有效地阻挡紫外线的穿透。等痂皮脱落常规使用防晒霜也就可以对抗夏天的紫外线啦!

  容易流汗

  很多人想到流汗会影响色斑恢复,主要是有一个传统的认识:也就是认为激光祛斑后这些部位皮肤是不能碰水的,既然水都不能碰,那么肯定是不允许流汗的。

  其实迅速发展的高科技,早就把这样的弊端甩得远远的,现在激光祛斑是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也就是说可以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情况下破坏色素,因而不会产生皮肤破坏缺损,这样的好处就是表皮的完整性得到保留,就算接触到水和汗液等也不必担心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