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腋毛效果稳定吗?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腋毛效果稳定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4

女性在夏天喜欢穿一些无袖的衣服,挤公交或做上抬手臂的动作时就容易露出腋毛,对自身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激光脱腋毛是目前常用的去腋毛方法。那么,激光脱腋毛稳定性好吗?下面就让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呆狐网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引进高规格设备,用拥有先进的非侵入式设备、技术,同时为您甄选正规的顶 级医美材料,以专业为前提,搭配完整的微整形注射,光电疗程,皮肤护理等服务,打造专属于个人的全 方位健康美丽。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腋毛稳定性好,效果持久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激光脱腋毛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采用先进的激光脱毛仪器,激光仪所产生的特定波长的光束能够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使毛囊温度升高,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从而将腋毛脱去。

  激光脱腋毛稳定性好,效果持久,利用激光能量加热毛囊,使毛囊坏死,破坏毛囊,达到毛发不再生的效果,克服了传统脱毛方法脱毛脱不干净的弊端。激光脱腋毛只对生长期的毛囊起作用,一次治疗后处于休眠期的毛囊还会长出毛发,需要经过一定的疗程才能达到稳定的脱腋毛的效果。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腋毛的优势

  激光脱毛速度快痛苦小,还可一劳永逸,比起一次只能去除一根毛发的电针除毛法要安全得多,激光脱毛能同时去除一片毛发,造成皮肤灼伤后留下疤痕的风险极小,所以深受爱美女性喜爱。

  安全性高:激光脱毛对皮肤的生理功能没有明显影响,由于激光只对黑色素起作用,汗腺、皮脂腺内基本不含黑色素,激光对其几乎没有影响,所以一般不会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汗和其他生理功能,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皮肤组织。

  效果长久:激光脱毛一般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较 新激光技术除毛。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毛发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特定波长的彩光作用于毛脑冬其热能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使毛囊凝固坏死,从而达到永 久性脱毛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博美医疗整形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