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丽眼国际去眼袋医院 > 北京丽眼国际:截骨、削骨、磨骨,傻傻分不清楚?

北京丽眼国际:截骨、削骨、磨骨,傻傻分不清楚?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丽眼国际去眼袋医院北京丽眼国际去眼袋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17

  北京丽眼国际:截骨、削骨、磨骨,傻傻分不清楚?其实所谓的削骨、切骨都是截骨的另外一种说法。下颌角手术实际上就是通过对面部下颌支和下颌体组成的下颌角突出进行切除,去除掉多余的下颌角部分,缩小下颌轮廓,达到改善面部轮廓曲线的效果。既然削骨=切骨=截骨,那么下颌角手术中就只剩下区分截骨与磨骨了。


北京丽眼国际:截骨、削骨、磨骨,傻傻分不清楚?


  磨骨手术

  是通过去掉一部分面部下外侧下颌角,从而改变脸型的一种手术。该手术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使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可以磨掉的下颌骨厚度很有限,较多只有5--6毫米。由于磨骨术位置局限,术后效果不明显,手术过程中需进行旋转操作,容易将周围组织卷入,损伤皮下脂肪,且手术中磨掉的骨粉末清理不当容易造成骨质增生。因此基本不被用于改善较肥大的下颌骨类型。

  传统下颌角截骨手术

  截骨手术则是将肥大的下颌角和骨外板用相应的工具将骨头截去,去骨量较大,术后可见截下的骨头,效果较为明显。但手术要求过高,操作不当即会造成截骨过度,伤及神经线、下颌骨下缘不平整等现象。所以对医师的主观判断依赖程度很高,且不容易控制风险和出血量,容易明显看出“一刀切”的痕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丽眼国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