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丽眼国际去眼袋医院
北京丽眼国际去眼袋医院

北京丽眼国际去眼袋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恒基中心2座402(北京站地铁B口出向北200米)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丽眼国际去眼袋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海淀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丽眼国际去眼袋医院是北京地区知名的美容养生企业,自加入北京黄页88网络平台初就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北京丽眼国际去眼袋医院是一家以去眼袋为专业的国际连锁机构,在日本、韩国、港澳及东南亚均有合作机构.定期派遣专家教授,到韩.日.美等国进行美容项目及学术方面交流,技术具有国际水准。

  并引进1000万元的高科技美容设备,彻底改变了传统开刀手术之弊端,是国内较早,拥有非手术专业技术较多的机构。

  公司具有雄厚的专家团队做后备力量,长期致力于眼部技术的研究、开发和推广,目前开展的祛眼袋技术属国际上很先进的安全无痕祛眼袋技术,该技术区别于传统之处在于全部采用仪器操作,安全、精细准确、彻底、快捷,一次即可。

  2010年度被中国质量领跑企业调查组委会、中国质量领跑企业专家评审委员会授予中国美容行十大质量品,中国《商品与质量》打假保优维权办公司授予全国产品(服务)质量消费者满意品牌。

  多年来得到全国高层次女性对美容效果及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为全社会提供了优质的美容服务、健康服务,为数万例爱美女性成就了美的梦想。
来院路线
  步行:

  从北京火车站向正东方向出发,走150米,左转进入毛家湾胡同

  沿毛家湾胡同走20米,左转

  走20米,右转

  走20米,左转,经天桥穿过马路并继续向前

  过天桥,直走

  继续过天桥,左转

  走280米,左转

  走60米,到达终点

  北京丽眼国际去眼袋机构(北京站店)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