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广尔美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广尔美丽医疗美容医院双眼皮修复

深圳广尔美丽医疗美容医院双眼皮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广尔美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广尔美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1
  连续多年的整形美容市场调查,双眼皮手术都是排名较前。割双眼皮似乎已经成为很多求美者,进行整形美容的第一步,双眼皮手术,是一项简单的整形美容手术。但是,双眼皮手术做得好,其实是检验一个整形美容医生,技术水平的真功夫。

  1、双眼皮手术简单吗?

  双眼皮手术说简单也简单,说不简单还真不简单。

  眼睛的表现力永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丰富。一双平淡无奇的小眼睛,无论怎么表现,都无法达到双眼皮大眼睛所能达到的那种摄人心魄、魅惑至极的高度,这也是单眼皮朋友的苦恼所在。只是,想获得理想完美的眼型,也不是随便一个双眼皮手术就能达到的。它需要医生针对求美者的实际情况精心设计每一步,才能获得完美的效果

  2、什么样的双眼皮术后要修复呢?

  很多做了双眼皮手术的妹子,实际上再做手术前就犯了一个致使自己还要走上修复之路的错误。她们想要拥有漂亮的双眼皮,却不考虑安全和风险问题。就因为贪便宜,或者被虚假广告蒙骗,在技术和条件不过关的,美容院或者小作坊做手术,导致失败案例频频发生。

  看看这血淋淋的事实,一个在黑作坊做完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变美成了毁容。如果双眼皮手术完成后,半年之后你发现双眼皮过宽,太假;双眼皮疤痕明显;双眼皮出现明显的不对称或者双眼皮消失啦……那么你就需要通过双眼皮修复来解决出现的这些问题。

  3、什么是双眼皮修复术?

  双眼皮手术是目前整形手术中选择人数较多的一项手术因此双眼皮修复手术也就变成了修复手术中较常见的手术。

  双眼皮修复就是通过手术或非手术改善因为天生或是后天双眼皮手术导致的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种种双眼皮所存在的问题。改善修复这些问题,使得双眼皮外观自然。

  4、双眼皮修复手术原则:

  ⑴认真分析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

  ⑵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⑶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

  ⑷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⑸前次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⑹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5、双眼皮修复为何比双眼皮手术价格高呢?

  ⑴双眼皮修复价格与失败程度有关:双眼皮修复的技术难度要看双眼皮失败的程度,越严重的话修复难度越大,当然价格也会高,而一般双眼皮修复价格比第一次做双眼皮要高,所以双眼皮修复价格是多少钱要高于做双眼皮;双眼皮修复的难度越高,做双眼皮修复价格是多少钱越高,如,第一次双眼皮修复多少钱一般要低于二次和三次双眼皮修复价格。

  ⑵双眼皮修复价格与医院有关:双眼皮修复需要多少钱?医院的实力决定医院的级别,而因为医院的实力不同对于收费的标谁也是有一定的差异的,这也是对双眼皮修复价格是多少钱产生影响的原因。

  ⑶双眼皮修复价格跟所选专家有关:专家的实力与技术肯定是得到众多爱美女性所认可的,这样就说明专家的价值所在了,而对于一个不知名的医师而言,在这方面肯定要欠缺一些,这是众多临床经验积累出来的,因此选择专家与医师,对做双眼皮修复价格是多少钱肯定是有影响的。

  一般的价格在10000~100000元不等

  6、双眼皮修复手术比双眼皮手术难度大在哪里?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对双眼皮手术中失败案例的再修复手术,是一项走在技术先进的手术,求美者在选择修复术时一定要选对医生哦,因为不是所有的整形外科医生都能把修复手术做好的。因为眼睛上睑部位本来组织量就少,失败手术造成创伤之后,组织量会更少,其内部的肌肉、脂肪等组织被破坏了一次,一旦组织遭到破坏,就给双眼皮手术增加了更大的难度。试想你眼皮上都没地方“下刀子”和缝合了,还怎么修复?

  有医美常识的人都知道一句话“窄的双眼皮改宽较为容易,宽的双眼皮改窄较难”,因为要把原来的皱褶祛除干净,还要避免再次黏连,所以比较困难。

  很多失败的双眼皮手术,闭眼往往都有很深的疤痕,还有很深的褶皱,就像蜈蚣似的。其实这是由于在形成双眼皮时,需要把眼轮匝肌和皮肤缝在一起,这要是处理不佳就会造成眼轮匝肌的凹陷和皮肤的折叠褶皱。在修复的时候,不仅需要把眼轮匝肌平复缝合,还得把皮肤平整对合,这样,闭眼的时候才不会看到痕迹。而这样的手术,对整形专家的专业度、精细度有极高的要求。

  

  隋阳阳

  无创美容科主任

  资深无创整形美容专家

  中国微整形新锐领军人物

  美国Allergan公司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乔雅登指定注射医生

  润百颜、韩国Dermashine[水光嫩肤]临床应用培训专家

  倡导符合东方人审美时尚国际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

  金牌项目:透明质酸、注射除皱、艺术[肌肤提拉]、V型瘦脸提升、美国超声刀、强者之冠嫩肤、 、C8多方位祛斑、飞梭点阵深层修复、射频提拉紧致

  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系,从事美容医学与无创整形美容工作多年。

  擅长操作:透明质酸塑形除皱、透明质酸隆鼻、鼻唇沟填充、除皱瘦型素除皱、瘦脸、面部轮廓塑形、[下垂脂修复]五官,精通各种激光美容仪器操作。

  隋阳阳主任在无创整形美容方面有独特见解和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技术和对求美者认真负责的态度,深受求美者的信任和赞誉,尤擅长于利用每位求美者,不同的面部轮廓以及不同的肌理特征,利用微整形材料,犹如蝴蝶穿花一般,行云流水间,就能补充到求美者各种皮层连接处,补充肌肤所需,如有必要,再搭配注射类或者光电设备,进行由浅至深的肌肤填充,拉升,使原本塌陷,老化的肌肤,重新变得张力十足且富有光泽。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