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广尔美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广尔美丽医疗美容医院去眼袋

深圳广尔美丽医疗美容医院去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广尔美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广尔美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1
  眼袋无疑是青春第一杀手,如何消除眼袋是很多人的疑问。眼袋很少单独存在,通常与黑眼圈、眼部浮肿、眼部肌肤松弛等问题同时出现,因此拯救眼周肌肤的工作是一件复杂长久的事情。

  重脸术和开眼角去眼袋都是眼部手术,眼部皮肤肌肉层纤薄,皮肤也较为敏感,所以要在术后特别注意一些问题,以保证术后有良好效果。

  一般眼部术后纱布绷带包扎24小时,24小时内用冰袋冰敷以达到止血消肿作用,24小时术后自行取下绷带纱布。

  爱洗脸的美女注意啦,拆线前手术切口处不要水洗,避免碰撞。严格按照医嘱所写日期拆线,一般情况5-7天,不得提早拆线,拆线后2天后方可水洗,洗面奶可以休息几天了。

  饮食上切记要忌辛辣刺激食品,忌人参等活血补品,此时大补不如不补,老人常讲的“发性”食品一定少吃。

  眼袋内切、上睑下垂术后24小时拆下绷带,每日坚持用氯霉素滴双眼1-2次,睡前涂用金霉素眼膏,以保持眼球湿润度,不至于损伤眼睛。

  每个人的疼痛感觉是不同的,术后伤口有轻微疼痛属正常范围,如果眼球有刺痛请及时来医院就诊,不可耽误。

  遵照医生安排,必要时术后抗生素服用3日。

  眼部手术术后1周内水肿明显,1-3周后水肿会逐渐消退,术后半年-1年,门诊随访,期间如有不适就微信联系你的大夫,让他给你治疗指导,如果严重一定要去面诊。

  一些特殊的患者医生在术后会叮嘱注意事项,如果记不住就录下来随时听,手机的录音功能不能浪费了呀。

  眼袋的出现与加重是面部误衰老的标志之一,给人不精神的感觉。完全避免眼袋的发生,是不现实也是不可能的,因为衰老是自然规律,但只要稍加注意,延缓眼袋的出现及加重,是完全有可能的。首先是充足的睡眠,睡眠的长期不足,是过早出现眼袋加重的重要原因。现代研究证明,良好的睡眠,可明显改善眼睑组织的血液循环,可使眼周各层组织保持良好的活力,从而有效地防止眼袋的发生与加重,如果长期睡眠不足,则使眼周组织慢性疲劳,血运障碍,使得各层组织退行性衰老改变,再加以重力的作用,使得眼袋过早出现,并迅速加大加重。另外,均衡的营养摄入,保健按摩,优质的营养霜类都是防止眼袋的有效方法。

  如果眼袋已形成,并且没有自我改善的情况发生,这说明眼袋的形成是由于组织结构的病理性改变所造成,这种性质只能通过美容外科手术来加以矫治。前面已提到眼袋形成的病理学基础,故眼袋矫治的原则是取出部分多余的眶隔脂肪,缩紧眶隔膜增强其支持力,缩短眼轮匝肌以提高其张力,取出多余的眶隔脂肪,取出多余皮肤以消除皱纹。当然眼袋的表现也有不同的形式:例如以膨陲状外观为主,以皱纹外观为主,还有以颊睑沟加深为主等,故有不同的表现形式,可用相应的方法进行矫治。如果眼袋表现是以膨陲状外观为主,皮肤组织的张力尚可,就可采用结膜面入路进行矫治。此种术式,是通过结膜面的小切口,将形成膨陲外的眶隔脂肪部分切除,以消除眼袋。这种方法创伤较小,外观没有任何痕迹,只是部分人术后有轻度肿胀淤血,但在一周内都能完全恢复。这种方法有其局限性,只能对于年龄较大,有肌肉皮肤组织松弛者,采用此种方法矫治,就有可能加重下睑衰老外观。

  

  张晓丹

  明星指定微创整形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青年精英

  《微整形注射美容》丛书编委之一

  临床经验及美学基础扎实

  多次参加国内外举行的学术研讨会

  张晓丹

  金牌项目:SVF自体脂肪、三合一美鼻、双眼皮祛眼袋、艺术[肌肤提拉]、4D羽毛提拉、透明质酸塑形、V型瘦脸提升、 、微创除皱提升

  毕业于齐齐哈尔医学院,从事医学美容多年,临床经验及美学基础扎实。擅长五官整形、翘睫双眼皮、三合一美鼻等,面部V型瘦脸,[瘦脸除皱]定型案例上万例,透明质酸五官塑型,面部提升,除皱均有独特的见解和注射技巧,深受爱美女性欢迎。

  曾跟随多位著名整形、微整形专家博士学习,多次参加国内外举行的学术研讨会,与国际整形美容专家交流经验。

  具有丰富的外科临床经验,对中、西方美学理论及医学美容解剖有较深入的研究,紧跟国内外整形美容外科新理念新方法,追求“整体设计,局部[下垂脂修复]”的精细整形美容手术理念。致力于头面部精细整形美容手术、面部注射美容失败修复、脂肪移植、鼻部整形及临床研究。尤其擅长重睑、眼袋、内眦赘皮矫正、三合一美鼻等。

  《微整形注射美容》丛书编委之一。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