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新发现医疗美容诊所 > 广州艾薇医疗美容医院唇部脱毛怎么样

广州艾薇医疗美容医院唇部脱毛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新发现医疗美容诊所广州新发现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6-22
  唇部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节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

  激光脱毛的效果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长期脱毛的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五大优势

  1、脱毛彻底

  激光脱毛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2、痛苦小

  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爱美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3、贴近自身皮肤

  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4、不会伤害表皮

  蓝宝石接触冷却式冷却专利技术安全不损伤皮肤,这点激光脱毛的优势是较为突出的。

  5、速度快

  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激光脱毛能够加快治疗速度。

  什么位置适合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适用于所有部位深色和浅色的毛发但对白色的毛发无效、全身各部位(上下肢、大小腿、胸部、腹部、发际、面部胡须、比基尼线外)多余的黑色毛发。电针、药物、电镊、其它仪器脱毛无效或失败者。

  激光脱毛很痛吗?

  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激光脱毛同时会给皮肤降温,降温的方式和原理有很多,但都是以4摄氏度左右的温度,很多整形医院宣传的冰点脱毛,让你不再痛感,其实都是离0°很远,因为在激光热作用下,几度的接触令人有冰敷的感觉。

  激光脱毛安全吗?

  一般的激光脱毛机器都经过国际知名机构的认证,并经过世界范围的上万次成功治疗。激光脱毛治疗过程简单、快捷;术前将治疗部位表面毛发剃除,使其不能吸收激光;激光通过复杂的光学纤维传输系统作用在皮肤表面;激光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转化为热能破坏毛囊,却不对周围皮肤造成损伤,因此,只要选择好的医院和医生,激光脱毛是很安全的。

  脱唇毛前“我”要注意什么?

  1、唇部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唇部脱毛前清洗面部及颈部皮肤。

  3、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期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4、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爱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唇部脱毛。

  5、唇部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

  6、每次唇部脱毛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激光去唇毛是一种非常柔和的方式,虽然它的光波具有很强的能量和穿透力,但那只是对毛囊中的黑色素而言的,对正常肌肤几乎没有太大的作用,因此不会伤害健康的肌肤。能有效收缩脱毛后的毛孔,让肌肤变得细腻光滑,同时特有的装置还能让肌肤变得更加的洁白,不会出现色沉现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