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新发现医疗美容诊所 > 广州艾薇医疗美容医院开眼角手术好不好

广州艾薇医疗美容医院开眼角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新发现医疗美容诊所广州新发现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6-22
  “开眼角”就是将盖住眼角的内眦赘皮切开,让眼睛变大变有神。

  开眼角手术(一般都开内眼角)是在内眼角部位设计合适的切口,将内眼角多余的赘皮切除,缝合在如图虚线位置,将内眼角往鼻部迁移,使深藏的粉红色泪阜展现,从而拉长眼眶的范围。

  然而,双眼皮可以达到眼睛变大的效果,但这也只是正常没有蒙古褶的眼睛,如果有内眼角皮肤遮盖的情况,则要一同开内眼角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为什么双眼皮要和开眼角手术一起做?

  原因1:生理缺陷

  亚洲人种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原因2:美眼标准

  眼部整形不是割了双眼皮就了事!医生不仅要懂得整体美学理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气质美感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方式,除了塑造自然流畅的重睑线外,还要使眉眼距离适宜,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美,眼睛明亮富有神韵。

  原因3:整体美感

  一般情况下,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5-8毫米,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3-5毫米,特别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效果更好。

  很多求美者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都会问的一个问题,手术前我需要准备什么吗?今天在此来和大家分享双眼皮术前应该做的准备工作。

  1、一定要去面诊和医生有充分的沟通

  手术之前,你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有经验的医生。一定要去医院面诊,不是你拿着一张明星的照片说:我就要割这种双眼皮就可以了。因为你的眼部基础决定你适合做什么样的双眼皮。

  在面诊的时候要告知医生你喜欢什么样的形状,让医生根据你的眼部基础及面部特征,确定适合你的手术方案。因为医生会给你专业的建议,如果医生认为你需要做内眦开大术,你就做。很多人觉得我就是割个双眼皮,为毛要开眼角?医生是否想多赚我的钱?其实,亚洲人的内眦皮都很厚,有的人的确不需要开,大部分人开了眼角会更好看的。所以医生给你的建议不要纠结,面诊的时候,好的医生都很忙,有很多人排队等待面诊。也许你面诊的时间就几分钟,因此要要好好利用和医生能面对面沟通的时间。

  2、术前特别要注意的事情

  术前一周内不能吃影响血凝功能的食物或者药品。一般为含活血化瘀的中药成分的食物、药物如当归、红花、川芎等中药或者阿司匹林等均有加速血液循环的作用,加大出血量。

  手术时间不要安排在自己的生理期间,不要感冒发烧。手术当天不要浓妆艳抹,较好素颜。换一套宽松点的衣服,手术室温度较低,建议穿多一点。另外当天需要穿一双脱穿方便的鞋子。

  3、准备术后护理需要的东西

  术后当天需要吃消炎药和消肿药,眼药水等,还要在48小时内持续冰敷。三天后热敷。所以,手术当天建议大家在医院购买消炎药和消肿药,因为这些药是处方药,在外面药店买需要医生的处方,很麻烦。

  另外,要准备好冰敷工具。比如到超市买两个袋装牛奶或者酸奶,扔进冰箱冷冻,不要冷冻的时间过长,冻成病疙瘩不好使用。冻成冰沙状,然后用干毛巾或者纱布、保鲜膜之类的东西包住冰袋,敷在伤口处。

  另外还要准备第二天换药后,如果伤口还出现血痂等分泌物,就需自己用医用棉签和生理盐水擦拭干净,再涂抹红霉素眼膏。

  再多说一句:是红霉素眼膏,不是红霉素膏!

  为什么呢?

  因为红霉素眼膏涂抹进眼睛里也无妨;而红霉素膏不能涂抹到眼睛里哦,切记切记切记!!

  三天后开始热敷:热敷工具可以用煮熟的鸡蛋,也可以把袋装牛奶扔进热水里,当然还可以用热毛巾……前提是:伤口绝不能沾水!

  4、手术当天需要有人陪同吗?

  如果有人陪同你手术,当然是极好的啦。因为术后麻醉解除后人还有点晕乎乎的,视觉有时候会很模煳,上个洗手间啦,喝个水呀,有人照顾很方便。

  如果当天自己一个去,其实也无妨。术后双眼皮切口处会包一层纱布,眼睛会留一条缝走路是没有问题的。再说了,做完手术可以戴个黑超,酷酷滴打车回家了,不会还有心在大街上招摇吧?

  5、术前记得吃饭

  很多求美者的手术安排的时间比较早,或者刚好安排在午饭的时间,这个时候无论饿不饿记得提前吃饭,以防低血糖,适当饮水,不要在手术期间想上洗手间就麻烦了。

  真有的求美者在手术当中控制不住需要“嘘嘘”,没有办法,医生只能让你购买医院重病号使用的便盆在手术床上解决啦……如果这样,是否觉得自己囚大发了哈……

  6、保持良好的心态

  术前不要过度紧张,调整好心态,相信你的手术医生(所以在此之前一定要选择好值得信赖的专业医师),做好术后需要一段恢复期的心理准备,不要急于求成,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去迎接一个美美的自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