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创伤外科 > 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创伤外科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创伤外科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创伤外科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创伤外科 添加时间2018-06-25
  亚洲人种的单眼皮比例是50%左右,双眼皮的形成原理和手术方法,是亚裔整容医生一直在探讨的问题,微创无痕长期这是较终的理想结果,所以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自己掂量!

  面对市场上这么多双眼皮术法

  实在难倒了一众小仙女,看起来复杂,其实只要认识它们的本质,也就不会迷煳了。严格来说,双眼皮手术就只有切开和埋线之分。

  双眼皮手术

  1、埋线法

  指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优点:不切开皮肤,不去皮,不去脂,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相比其它方法,创伤小,恢复快,术后基本看不到疤痕,一般来说,2年左右埋线法重睑会有不同程度的恢复。

  适应症:埋线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对眼部改动的少,所以就没办法解决上睑皮肤厚、肿泡眼、上睑皮肤松弛等问题,只适合上睑皮肤薄、眉眼距离较大的情况。

  2、切开法

  分为三点、五点、半切、全切等,其中三点和全切是应用较广泛的方法,三点法也常被称作三点、韩式微创,虽然事实上,不存在韩式或中式之说,中国医生和韩国医生的方法都是一样的。

  3、微创三点式

  在上睑皮肤上作三个长度2—3毫米的不连续的小切口,由这三个小切口把双眼皮缝合固定,同时必要的话还可以通过这个三个小切口抽出少量的脂肪。

  优点:创口小,创伤相对较少,一般消肿也相对较快。三点法做了三个小切口,比埋线法稍多创伤的代价换来的是可以长期保持的双眼皮,限制切口长度,也限制了医生可以实现的,所以三点法适应症基本和埋线法差不多。

  适应症:只适合上睑皮肤薄的求美者,对上睑皮肤厚、肿泡眼、上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就不太适合。

  4、全切双眼皮

  全切是现在使用频率很高的割双眼皮方法。(你们看到的平行式一般都是全切式),就是切开眼皮的皮肤后,去皮去脂,对肌肉进行特别处理,然后让眼皮和睁开眼睛活动时的肌肉形成黏着,从而形成双眼皮。

  优点:对眼部皮肤要求不高,效果几乎是长期的,越久越自然。

  适合症:眼部肌肤松弛、脂肪多、肿泡眼、上睑下垂等。

  关于去皮去脂

  现在的小仙女因为玩电脑多,熬夜,贴双眼皮胶带,20岁眼皮就松的不得了,你揪一揪自己的眼皮,要是很轻松的可以揪起来1厘米以上,几乎都要去皮,不然做完没多久就内双了。再看看要不要去脂,大多数中国人是要去一点脂肪的,眼皮厚、肿得人就一定要去。

  开眼角:

  一定有不同程度的瘢痕,刚拆线反而不明显,3个月是高峰期,之后需要1年左右才淡化,只有一部分人才能淡化到完全看不到,并不能保证所有人手术后瘢痕一点都看不出来。

  上睑下垂:

  手术后如果不能完全闭眼,会导致暴露性角膜炎,表现疼痛、怕光、流泪,较终影响视力,必须高度重视。白天15分钟就要滴一次眼药水或人工泪液,晚上要用眼药膏涂满封闭眼睛,防止角膜暴露干燥。手术后一般三个月左右眼睛能逐渐闭合。轻度的

  上睑下垂:

  手术后眼睛能完全闭合,就没有必要用眼药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