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创伤外科 > 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创伤外科假体隆鼻怎么样

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创伤外科假体隆鼻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创伤外科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创伤外科 添加时间2018-06-25
  隆鼻是颌面部也是鼻部较常见的美容手术之一,隆鼻就是要把鼻部隆起、垫高解决鞍鼻、低鼻、驼峰鼻等达到外形美观的效果,做这个手术首先要解决的是隆鼻材料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假体,假体基本分为二大类,一种是自体的,主要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等,也可用自体真皮进行充填。

  经过三十多年的临床实践及医疗美容的发展,隆鼻手术已有了较大的改进。

  一、手术的进路称为切口:

  在七十年代及八十年初大多在鼻尖及鼻小柱处切口采用“V”或“W”形,现在大多在鼻孔缘内侧切口,术后表面不留疤痕,如同时做鼻尖增高及鼻小柱延长术,那还需外“V”“W”形切口。

  二、隆鼻假体的放置层次:

  过去我们做隆鼻术假体的放置层次大多在皮下,缺点活动度大,在阳光下或灯光下有透明感。

  现在我们把假体放置在鼻背筋膜下,这样假体不易活动,稳定性好,因层次较深在光照下无透明感。但手术的难度比以前增加了。

  三、隆鼻材料的改进

  早期隆鼻材料没有国家的统一标准,无成品及半成品,大多要用块状硅橡胶根据病情进行雕刻,很费时间,一个假体往往要雕刻一、二个小时。在开始做隆鼻手术时我还自已在病人的鼻部取石膏模、然后用液体硅橡胶硫化成形。

  现在假体品种较多,选择较合适的稍作雕刻即可使用。

  综合隆鼻包括垫鼻梁、鼻根、鼻翼过大或过小,鼻头过大或过短,各种方式造成歪鼻,鼻小柱畸形,鼻基底等项目,具体的要看个人自身情况来判断是否需要做鼻部多项整形。我自己有自已独特的一面,其应用的微创技术首先保证手术的安全与精确。

  术前准备:

  术前都是要和专家一对一沟通,先检查美容者是否只是单纯的低鼻畸形,有无别的鼻型不美,如鼻头肥大、驼峰鼻、鼻尖圆钝、鼻翼肥厚等。再配合美容者的职业、年龄、脸型、五官特点雕塑出适合他的完美鼻子。同时双方会根据爱美者的期望值和医生达成共识。

  适用症:塌鼻、驼峰鼻、朝天鼻、鞍鼻、鼻尖缺失,低垂、鼻体缺失、隆鼻失败修复等。

  手术方式:

  手术是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采用的隐蔽鼻内微创切口,对爱美者鼻背、鼻尖、鼻翼、鼻孔肥大、鼻骨等进行全方面的塑形或修复,术后效果逼真,无手术痕迹。使您的鼻子变得挺拔秀美,真正一步到位的隆鼻。

  术后注意事项:

  1、洗脸时避免弄湿鼻部。

  2、如需服用消炎药,一定要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

  3、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一般1-2天左右会逐渐消失,一周后基本消失。

  4、术后一个月避免挤压,碰撞鼻部,以免假体移位。

  综合隆鼻整形术优势:

  综合隆鼻不是单纯的隆鼻,而是是医生根据你的鼻部情况,具体地从各方面鼻梁,鼻翼,鼻尖都做整形对鼻子进行鼻型重塑,这是一种针对鼻子的整体美容设计方案。在隆鼻之前,手术时将鼻外形进行有效的调整后,在此基础上完成的鼻部美容才可能是较美的。在隆鼻的时候采用局麻微创更注重于受术者在无痕无痛的情形下进行鼻部整形,使受术者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鼻形。

  做隆鼻和鼻型塑造,从一定程度上讲,是局部和整体的区别,对医生的技术有着很高的要求,需要医生对生理美学有着更好的研究和把握。一直以来,我们始终以先进隆鼻手术技术和专业的个性美学设计而被广大隆鼻的朋友熟知,在我国隆鼻手术是改善外观较为显着的整形外科手术之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