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宇

安宇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韩成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

关于安宇

安宇,女,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从事美容外科十余年,先后于北京、上海、西安知名整形医院进修深造,经过严格的美容外科的基本训练,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2002年第三届世界美容外科大会暨外科手术演示会,授予Ⅱ类高等学分荣誉。2006年参加国内继续医学教育,考核合格,特授予高等学分荣誉。擅长面部精细手术,能够将美容外科与人体美学组合,根据求美者不同情况提供个性化的手术,在眉、眼、鼻五官的塑形上有独特的技巧,手术设计新颖、自然流畅、构思巧妙以精细见长,术后恢复快,几乎不留疤痕,且精通各种注射类美容产品的使用。在美容新产品开发中有实践经验。多年的临床经验,让安医生在整形美容手术中总结了一套属于自己的独到见解。为许多来求美的人士们,打造了精致的容颜,让每一位术者都能清楚看到自己蜕变美丽的过程。在手术中,以独特的审美视角,认真的完成每一例大小的整形手术,凭借如此认真的工作态度,从而深受好评。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