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方育峰
方育峰

方育峰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韩成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面部年轻化整形、眼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乳房整形、修复失败手术

关于方育峰

方育 峰,男,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毕业,北京韩成医学美容医院院长,北京韩成微整 形中心主任,北京微尚国际知名整 形专家,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 形医师分会会员,从事临床医学整 形美容工作近15年, 总装备司令部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优秀进修医师,北京韩成医疗美容医院知名院。

从事美容外科临床工作15年来,操作身体各部位美容整形外科手术10000余例,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成功地结合了东方人的审美习俗及美学理念,做到了尽可能地提升求美者的形态美感。摸索、总结出从简单的重睑到复杂性专科性极强的面部轮廓截骨整形等系列手术的操作术式。完善了适合东方人的美容手术的术式及手术技巧,并进行了实用的、临床指导意义较大的学术研究。尤擅长于容貌五官、面部轮廓整形、胸部的美容整形和吸脂减肥、体形塑造等手术,在求美者美容基础条件下创造性地发挥医生的审美技能,尽大可能地显现美容手术效果。

擅长:面部年轻化整形、眼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乳房整形、修复失败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