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源华媄医疗美容门诊部 > 河源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你对纹唇有误解吗

河源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你对纹唇有误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河源华媄医疗美容门诊部河源华媄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3-28

  你对纹唇有误解吗?嘴唇上是人脸部较显眼的一个部位,面积很大的一个部位。如果唇部不好看,那么整张脸就感觉有缺憾感,这是为什么人们喜欢用口红来带妆点自己双唇的原因。可是口红的涂抹也大有学问,形状、颜色、肤色、服装、脸型都要考虑到,出汗、游泳、喝饮料、吃饭后都要补涂。杯子上印了唇印,也是尴尬之极。但是除此之外更难处理的是有些唇的瑕疵是靠口红解决不了的。想要彻底避免这些尴尬问题就需要通过纹唇来解决。有很多人都会觉得纹唇只有上了年纪的姐姐、阿姨们才会去做的,其实这是你对纹唇的误解,不信你往下看看纹唇的好处~


你对纹唇有误解吗



  纹唇原理

  纹唇的手术原理就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肤,用专用纹唇色料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漂唇是一种创伤性的长期纹饰,具有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的特点,可以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也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破坏妆容。

  技术优势

  1、可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可以说是一劳永逸。

  2、不会被一般物质和水溶解,效果持久稳定。

  3、改善唇红线不清楚,有断裂或缺损等问题,打造完美唇形。

  4、安全微创,不需要恢复期,而且随做随走。

  纹唇可以保持多久

  半长期纹唇通过在嘴唇表层下注入天然色素,可以让嘴唇不用化妆都能显得自然美丽,而且天然色素比一般的化学色素会安全很多,甚至比普通的口红还要健康,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半长期施术的特点是在皮肤表层下植入色料,所以这些色料容易被排出体外。天然色素能维持优等时间在2-3年时间,可以通过新陈代谢将色料排除体外。

  适用人群

  1、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

  2、唇红线不清楚,有断裂或缺损者;

  3、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

  4、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显暗淡无华者;

  5、唇部外伤后留下疤痕者;

  6、唇形不好,过大或过薄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