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源华媄医疗美容门诊部
河源华媄医疗美容门诊部

河源华媄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河源大道北14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河源华媄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东_河源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河源华美整形,河源市河源大道北149号(是自来水公司旁),是岭南地区知名的整形美容品牌之一,也是河源地区唯一一家真正出身于医疗系统,拥有专业综合医疗背景的医学整形美容机构。多年来,河源华美整形始终以安全整形创百年品牌的理念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优质的整形美容服务。

  上善若水,海纳百川,河源华美整形立足于全国文明旅游城市河源,真正定位于高端国际先进的医疗美容医院品牌,汇集国际上医疗美容行业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和人才,通过技术交流、学术论坛、专家亲诊的形式,使得河源不亚于整个医疗美容行业的高等水平;它集百家之长,兼容海外,中西贯通;它名医荟萃,流派纷纭,不仅保存传统,又不断变化创新,它是中国近现代整形外科科学发展的缩影和集大成者。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