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 > 南京科发源做睫毛种植术后会挡住视线吗

南京科发源做睫毛种植术后会挡住视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14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而眼睫毛就是装扮窗口的作用,在生活中爱美的女性朋友非常羡慕别人的漂亮的睫毛,但是苦于自己的睫毛是那么的稀少,很多女性朋友想要通过手术来进行增加睫毛,但是又对于睫毛种植的效果不是非常的了解,所以很不放心,那么睫毛种植后会不会挡住视线?下面就让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创立于1997年,目前在国内建设了十多家医疗机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长沙、南宁等),集医疗美容医院、形象管理、健康管理于一身,是国际先进的美容理念与生命科学的倡导者、实践者,并汇集国际上医疗领域的高等专家联合打造出集微整形美容、精手术整形、 及毛发移植于一体的服务系统,是面向美容专业线的知名医美抗衰服务品牌。



南京科发源睫毛种植后不会挡住视线:

 

  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指出,自体毛发种植眼睫毛是在现存的睫毛基础上进行种植,较好考虑的是种睫毛的方向问题,阻止倒睫毛的现象,注意把握好种植眼睫毛的角度,一般是与水平线成30-40度角,达到的效果是理想,自然,美观,睫毛种植后不会挡住视线。一般情况下,一侧的移植40-50根就可以,种植后的睫毛将会保持头发的特性,不断的生长,所以需要进行周期性的修整眼睫毛。



南京科发源睫毛种植术后注意事项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术后可能有困感。术后,要多休息;不可立即驾车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禁止做剧烈运动;


  3、术后遵医嘱按时吃药,可以减轻不适;


  4、术后可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即可沾水。


  睫毛种植这种手术不会对受手术者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并且也不会有痛苦的感觉。睫毛种植手术时局部麻醉下进行,手术后即可回家,所需时间短并且不会耽误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南京科发源睫毛种植术效果怎么样          南京科发源发际线种植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