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 > 南京科发源发际线种植效果好不好

南京科发源发际线种植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11
  由于各种因素导致发际线的头发不断脱落,严重影响了整体外观美丽。因此想要解决这个困扰的问题,不妨选择发际线种植手术来改善。那么,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发际线种植手术效果好不好呢?

  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用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专家,先进的设施,舒适的环境,打造较美素颜的你!

  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发际线种植手术的原理和植发原理一样,都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前额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

南京科发源发际线种植手术效果好

  1、由于是自身毛囊的移植,所以不会发生任何的排异现象,手术原理上对身体没有什么危害。发际线移植技术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进行的,患者的大脑会保持清醒,可以正常的聊天、听歌等。所以虽然在头部注入麻醉剂,但是也没有对患者造成什么危害。

  2、专家介绍说,种植发际线手术一般要几个小时。种植发际线手术后会经历一段狂脱期,狂脱期后自然发际线会重新长出来,这时再长出来的发际线长期不会脱落。其实任何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种植发际线技术经过不断的更替,已经将手术的风险降到很低。但为了保证种植发际线手术风险较小,我们就要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以及十分优等的植发技术。

  3、发际线调整手术属于一种自体毛发移植手术,利用显微外科技术,将患者后枕部健康的毛囊取出一部分,经过仔细的分离培养之后,将处理好的毛囊艺术化的种植到发际线过高的部位,等到毛囊成活后就会长出新的头发。新长的头发显得非常自然美观,而且新长的头发终身不会再出现脱落的现象。

南京科发源发际线种植术后护理

  1、在术后几个小时内手术区域将会形成小血痂,术后十天内请不要强行抠抓这些小痂皮。它会在术后2周内自行脱落。超过两周小血痂要求必须去除,以防止不必要的感染。

  2、手术24小时后可以来医院进行免费冲洗;术后第四天开始正常轻柔洗发。将少量洗发液倒在手掌中,轻轻揉搓移植处的头发,然后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3、术后第十天请来拆线,在缝线拆除前后枕部供发区将会有轻度的紧绷感,属于正常现象。拆线后24小时之内不要洗头。

  4、术后15-40天,移植的毛发会脱落,新发2-3个月开始生长,(一般为1cm/月的速度)6个月后长出约70%左右,可以看出初步效果;大概9个月以后其余部分全部生长出来,达到理想的临床效果。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发际线种植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