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2-09-23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2年10月,是经上海各级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综合性整形美容医院,地处于上海杨浦区商贸中心白玉兰环保广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吸引着众多求美者慕名前往。恪守医疗整形行业本质,严守安全、效果、规范、诚信、务实的责任工作作风,旨在为每一位走进名媛的求美者提供安全、有效、适合自己的美丽方案和惊喜蜕变。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共三层,总占地面积5000平,全院34间留观室,14间手术室并配有千级层流超净化手术室,同时医院采用并引进德国瑞士韩国台湾等高科技医疗技术及设备。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设有名媛美学研究院、医美中心、皮肤管理中心、牙科中心、女性私密管理中心、抗衰中心六大版块。上海名媛服务周到,遵从全程导医、个性化定制、术前减压、24小时陪护、术后营养指导、术后跟踪管理的现代化科学服务流程。

医院设有皮肤美容、牙科、整形外科和植发多个科室,可开展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脂肪填充、激光祛斑牙齿矫正、种植牙、毛发移植等数十种医美项目。上海名媛整形价格是透明的,且选用的都是正规材料。这也是众多求美者选择来名媛的原因。作为一家综合性整形机构,名媛不仅能开展常规的眼、鼻、胸、抽脂和脂肪填充等项目,还能开展微创颧骨和下颌角缩小、高难度失败修复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