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 > 眼袋和卧蚕怎么分啊?眼袋卧蚕有啥区别?

眼袋和卧蚕怎么分啊?眼袋卧蚕有啥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2-14

爱化妆的小姐姐都知道每次化个精致的妆都少不了画卧蚕,因为有卧蚕笑起来很有灵气,比较讨人喜欢呀~各种卧蚕妆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水灵显得温柔,已经成为小姐姐们受到喜爱的眼妆啦~看看眼袋和卧蚕是有什么区别!



1. 什么是眼袋?


眼袋在医学上称为下睑皮肤松垂症。多见于中老年人群,是由于年龄增大导致下睑皮肤松弛,皮肤与眼轮匝肌间的纤维组织连接减弱,同时眼眶隔膜下及眼内脂肪组织经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外突出,使眼睑皮下形成臃肿的袋状结构,如图1,简言之,眼袋就是突出的脂肪组织。


2.眼袋的解决方案:


2.1内切祛眼袋

在眼内结膜只做几毫米的小切口,将多余的脂肪祛除,皮肤外无刀口,不需要缝合和拆线,俗称“无疤祛眼袋法”。适合无皮肤松弛的年轻人。


2.2外切祛眼袋

在下睑缘(约在眼睫毛下方1-2mm)做切口,不仅可切除多余的脂肪,还可同时切除眼下方松弛的皮肤。适合伴有皮肤松弛的中老年人。


2.3眶隔脂肪释放术

把松弛突出的眶隔脂肪(眼袋位置)释放出来,填平凹陷的泪沟,一举两得。同时有脂肪和泪沟才适合做眶隔脂肪释放术。


3.什么是卧蚕?和眼袋有什么区别?

与眼袋不同,卧蚕是有些人在紧邻睫毛下缘会有一条宽约47mm的隆起,看起来就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眼睑边缘,微笑或眯眼时更为明显,由此常常被误认为是眼袋。其实,这并非是眼袋,而是眼轮匝肌局部肥厚,民间一般称之为“卧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