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衡阳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 衡阳雅美医疗美容医院买门票享受股东充值返利活动

衡阳雅美医疗美容医院买门票享受股东充值返利活动

呆狐网呆狐网 衡阳雅美医疗美容医院衡阳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16
  衡阳雅美美容医院7月活动

  各位亲,如果有意向顾客,可以先以14元院庆门票邀约上门。

  14元门票包含三大项:5000元的价值

  一、非手术、皮肤、外科、口腔每个科室消费1000元即为激 活一张卡。1张送100元现金红包,2张送198元医用面膜,3张送298元YSL口红一支,4张送398元品牌电风扇一台

  二、4选1免费送

  超声波洁牙、全面部水氧活肤、韩国小气泡、祛鱼尾纹

  三、医用面膜礼盒

  买门票后还能享受咱们的美丽股东充值返利活动,所有活动都是现金赠送入卡,没有套路直接送哦入股(充值或消费)3000元送1000元再赠送500元股东分红

  2入股(充值或消费)5000送1580元再赠送1000元股东分红

  3入股(充值或消费)10000送1980元再赠送2000元股东分红,再送2019金猪/金珠黄金吊坠一个,同时可参与8月9月每周 末活动抽奖(不限次数),奖品较 高为宝马新款轿车/iphoneXS一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湖南衡阳雅美医疗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