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衡阳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 衡阳雅美妙龄专场,更有好礼相送!

衡阳雅美妙龄专场,更有好礼相送!

呆狐网呆狐网 衡阳雅美医疗美容医院衡阳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1-09

衡阳雅美妙龄专场,更有好礼相送!助你抢占年会C位

马上就要过年了

不少小仙女的公司都准备开年会了

那么在年会上

如果占据C位呢?

更白的底妆?

更大片的美瞳?

更厚的假睫毛?

更红的口红色号?

NO!!

大家都是过来人了

谁都知道这厚重的妆容下

是多么一张暗黄憔悴的脸:

皱纹!凹陷!土气!

每天拍照5分钟

P图2小时

想要快速成就上镜少女脸

Get这一招,

搞定聚会完全OK!

那就是:

尿

神奇的午休美容——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在人体的真皮层中本身就大量存在,但是会随年龄增加逐渐减少,婴儿皮肤会看起来水嫩柔软是因为婴儿体内透明质酸的含量是成人的20倍!所以当我们人体流失的多了,便需要即时补充啦!

这时就有小姐姐可能说,我用的护肤品中也有透明质酸,那我还用打透明质酸吗?这里要纠正一点:

涂抹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

因为注射透明质酸,是以针剂的方式注射到真皮层,而涂抹式的透明质酸护肤品只是作用到了皮肤的表皮层,显而易见,注射到真皮层才能从根部源源不断增加皮肤的含水量,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这就像那句俗语,“不能光做表面功夫!要从根本出发!”


透明质酸的多种全能应用

去除皱纹。年龄越大,皮肤透明质酸流失就越多,进而逐渐使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比如法令纹,通过注射透明质酸,便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啦!




面部塑形:

隆鼻有些宝宝不想动手术,对于一些鼻子基础比较好的人群,可以选择塑性型较好的透明质酸隆鼻,即刻见效、无创无痛。



隆下巴下巴短缩的宝宝,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几只透明质酸注射下巴,可以很好的解决下巴轻微后缩的问题。

丰唇天生嘴唇薄或对唇形不满意、想要丰唇珠,可选择透明质酸丰唇。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性感饱满,效果自然。



面部填充:人的老化会造成皮下组织分布的改变,脸颊、眼眶、眉弓、嘴唇周围均会凹陷,造成面部衰老。透明质酸用于面部填充包括额头、太阳穴、苹果肌、眼眶等部位,重塑青春、饱满的面部轮廓。


雅美整形1月11-21日 “精致女孩专场”

周末两天透明质酸、[瘦脸除皱]双眼皮、隆鼻、祛斑、祛痘、祛黑眼圈等精致项目年度低价狂欢,消费满额还有大 牌口红不限量送,精致女孩专场,你美你有礼。赶快来雅美占领C位的精致吧!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