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 >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韩式切眉术优势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韩式切眉术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5-21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切眉是安全整形手术吗?切眉术是眉毛整形的一种,很多人选择切眉术是因为对自身的眉形不满意或是对纹眉过宽的调整,在整形美容中,切眉术起着很重要的作用,那么,凯润婷切眉是安全整形手术吗?来看看下面介绍!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是1996年经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由原三乐集团医院院长刘荣清领衔,从事各类医疗美容手术,激光医疗等。至今已开展隆乳手术数千例,眼部及全身各类整形手术万余例,未发生一例医疗投诉,是南京地区乃至全省较早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的医疗机构。

  目前康丽整形已拥有江苏省卫生厅认定的医疗美容主诊医师4名,特聘江苏省整形专业主任委员,冷永成教授为技术顾问,具有资质及技术力量的保障。在十多年的医疗实践中刘荣清院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擅长各类隆乳术及手术失败后的修复。于2002年出版了《乳房整形美容》专著,并在各类专业期刊发表有价值的论文数十篇,受到专家学者的好评。

  近年来康丽整形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对外扩展业务。在张家港等地开办康丽整形连锁机构十余家服务于更多的求美者。今后康丽整形还将继续追求卓越塑造完美,以诚信服务奉献社会。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切眉是安全整形手术吗

  切眉术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改善眉型不佳和纹眉过宽,

  切眉术还可用在上睑皮肤下垂松弛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部分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

  在做切眉术前整形医师都会给受术者设计合适的眉形,并按照设计曲线进行切眉术。并可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因此切眉术可以做到不留下手术痕迹,也会给受术者一个理想的眉形。

  切眉术还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整个人更加精神。切眉术将多余坏眉去除,将下垂眼部皮肤上提。切眉同时将眉形上提。保留眉头自然形态,尽可能将切口和形态保留在日后文眉的区域内,采用无损伤及无痕迹的整形技术,其安全性非常高,而且没有疤痕,是个不错的眉毛整形项目。

  韩式切眉术适应症

  1、可以改善不理想的眉形,像八字眉、眉毛过宽、过平等情况。

  2、文眉之后效果不理想,颜色过深,通过激光洗眉但是没能彻底清除。

  3、手术或激光文眉失败,也可以选择韩式切眉方法改善眉形。

  4、经过眉毛修复手术后,眉毛颜色仍然深浅不一,形状不对称,粗细不均匀或者留下疤痕。

  5、上睑皮肤松弛,皱纹较多,需要改善眼形。

  6、眉毛部位有皱纹或者眉间有皱纹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去除。

  韩式切眉术优势

  韩式切眉术前医生根据眉的美学标准及求美者的面形、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韩式切眉术应用高科技仪器和无痕微创技术,去除部分或全部眉,韩式切眉术术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并且韩式切眉术切口线落在新的眉形上,术后不留痕迹。

  韩式切眉术还可去眼角鱼尾纹、轻度额纹,提升下垂眼角,重现以前自然眼皮;可以提紧上眼睑皮肤、去除上眼睑臃肿的脂肪,修整不理想眉型、坏眉,祛除洗眉留下的疤痕,令双眸顾盼生辉,再现妩媚风情。

  另外,韩式切眉术外观无痕,不红肿,韩式切眉术后即可上班,不影响社交活动,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重新沿新眉形,这样韩式切眉术就能让您的眉毛达到完美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