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 > 南京康丽医疗双眼皮整形是真滴强

南京康丽医疗双眼皮整形是真滴强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5-15
  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现实生活中,单眼皮的人占大多数,所以选择双眼皮整形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南京康丽医疗双眼皮整形后如何应对伤口问题呢?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是1996年经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由原三乐集团医院院长刘荣清领衔,从事各类医疗美容手术,激光医疗等。至今已开展隆乳手术数千例,眼部及全身各类整形手术万余例,未发生一例医疗投诉,是南京地区乃至全省较早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的医疗机构。

双眼皮整形后如何应对伤口问题呢

  1、双眼皮整形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双眼皮整形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双眼皮整形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2、如果双眼皮整形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双眼皮整形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双眼皮的分类

  1、平行型:双眼皮线与睑缘线基本平行,从内眦至外毗该线与睑缘宽窄基本一致。

  2、弧型(新月型):双眼皮线在内,外毗距睑缘较近,而在中央处很宽,双眼皮线即呈弧型。其中有弧型稍大或稍小之别,也有在内、外眦区弧型不全之分。

  3、开扇型:即双眼皮线在内毗区距睑缘较近,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平常所说的“丹凤眼”就是这种眼型。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双眼皮整形后如何应对伤口问题呢’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