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 成都博雅医疗做颧骨整形表情会僵硬吗

成都博雅医疗做颧骨整形表情会僵硬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29
  有些女性天生颧骨过高,这不仅影响脸型的美观,在面相学上来说也是很不好的,因为颧骨高的女人会克夫、命苦。抛开面相学不说,从轮廓美学的角度看,颧骨高的脸,不柔美,没有女性温柔的魅力。所以很多人选择颧骨整形,那么,颧骨整形后面部表情会僵硬吗?下面就让成都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成都市博雅整形美容门诊部作为乃至中国西南历史较悠久的医疗美容医院之一,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由华西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主任、华西整形外科第一人邹景贵教授等三位中国知名整形美容泰斗共同创立,三位专家为青羊区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石。自成立以来,博雅以其严谨的学术态度、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舒适的医疗环境、五星级的人性化服务等因素,赢得了业内人士及西南求美者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成都博雅颧骨整形后面部表情不会僵硬

  成都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指出,所谓颧骨整形,就是将肥大的颧骨缩小、降低来美化面部的线条,从而改变整个脸型。颧骨整形是在局麻或全面的状态下进行的,通过口腔内切口对颧骨进行整形,以达到修复畸形或改善面容的目的。而且颧骨整形后面部表情不会僵硬。

成都博雅颧骨缩小术的手术方式

  1、截骨法

  这个适合于颧骨颧弓向前向外隆凸颧骨后间隙增宽者,截骨后颧骨颧弓向后向内移位达到颧骨缩小的目的。通过截骨将突出的颧骨及颧弓截断并移位,使颧骨复合体有效后缩,这种方法比较适合颧骨体及颧弓十分突出的人群使用

  2、磨削法

  适用于颧骨骨质较厚者,通过磨削来去除部分向前向外隆凸的骨质达到颧骨缩小的目的,直接将颧骨体及颧弓外侧皮质骨凿去,缩小颧骨复合体。适合单纯颧骨体突出明显的求美者使用。

  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危险性,颧骨整形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想要保证颧骨整形的效果以及安全性,那么颧骨整形术前主要是进行正确的分析和测量面形状和颧骨突出的程度。同时,要注重操作不仅是凸出的颧骨下可以,通常是皮肤切口,骨磨削或推,并特别要注意不损伤周围神经。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博雅做乳晕缩小术日后会反弹吗?     成都博雅做微创双眼皮的优势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