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 成都博雅做乳晕缩小术日后会反弹吗?

成都博雅做乳晕缩小术日后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18
  大概就是女性的美就是乳房了,很多人都知道要有胸才美,可是乳晕过大会影响到乳房的美观,这只有你和亲密的人才知道,有时候是很尴尬的,还好现在出现了一种快速的解决方法--乳晕缩小手术。那么,乳晕缩小术日后会反弹吗?下面就让成都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成都市博雅整形美容门诊部作为乃至中国西南历史较悠久的医疗美容医院之一,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由华西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主任、华西整形外科第一人邹景贵教授等三位中国知名整形美容泰斗共同创立,三位专家为青羊区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石。自成立以来,博雅以其严谨的学术态度、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舒适的医疗环境、五星级的人性化服务等因素,赢得了业内人士及西南求美者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成都博雅乳晕漂红的的原则:

  1、色与皮肤的不同调整方法:有些色调植到皮肤上时因血液和肤质的反映也会不同,所以乳晕漂红的效果也会有细微的不同,血液的流通,血型的差异,所以配色考虑要周到。

  2、颜色的调配:乳晕漂红根据色素的深浅、肤色、年龄,配置相对应的颜色。

  3、乳晕漂红过程卫生标准:乳头是由乳腺组成的,乳晕是由色素堆积而成。乳头的平面不可以操作,会造成顾客的乳腺炎,乳腺管堵塞。

成都博雅乳晕缩小术日后不会反弹:

  成都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医生说,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其实也就是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然后让他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又可以让它圆滑对称。而且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更重要的是乳晕缩小术日后不会反弹。

  乳晕缩小的效果一般是能长久保持的。但是,乳晕缩小的效果是受求美者自身的状况和手术后调理影响的。每个爱美者的情况不同所以保持时间也不太一样,比如人体内的激素分泌不平衡的,如哺乳后的女性、一些有流产经历的女性保持时间可能会短一些。所以说还是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才行。

  比如,我们可以做到在恢复愈合之前还要注意不要沾水,并注意局部卫生及护理,以免感染,不要穿紧身衣物。此外还要注意乳晕漂红后正常饮食,以保持肌体免疫力,但不宜食用热、辣、辛、发等易上火食品,不可饮酒,多食水果与蔬菜,保持肠道通畅。如此就能够让效果保持以不至于反弹太快。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 成都博雅做微创双眼皮的优势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