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 >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招风耳矫正方法?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招风耳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 添加时间2019-05-25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招风耳矫正方法?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的五官端正完美,五官的端正可以让整体的颜值达到一个更高的高度,现在女性对自己的关注不仅仅局限于身材,肤质,当下的耳部的美观近些来也备受众多爱美人士的关注。圆润小巧的耳朵非常的承托人的面容,带耳饰也非常好看,而有的人天生就是招风耳,它是在胎儿时期,由于耳轮发育不全,或者是耳内的甲状软骨发育不良进而招致了招风耳畸形现象的发生。招风耳一般是属于不正常的,所以这些人就会比较自卑,会被人嘲笑,想要解决这些问题较好的方法就是进行整形手术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招风耳矫正方法


  招风耳矫正方法

  招风耳是一种较常见的先天耳廓畸形,多见于双侧,特点是耳廓略大,上半部扁平。对耳轮发育不全,性态消失。美容医学上专门针对这种缺陷的手术方法就叫招风耳矫正术。

  招风耳耳廓常比正常大畸形程度轻重不一,招风耳矫正术常用两种方法:

  一、缝线法:在耳后切除一条梭形皮肤和软骨,再将耳甲软骨缝合于乳头,缝合切口术后以纱布塑形加压包扎,拆线后按塑形固定一个月,适于轻度者。

  二、软骨管法:直接在对耳轮下方切除一椭圆形耳甲软骨,术后加压包扎一月,适于中、重度者。

  耳朵是听觉器官如果受到一些外界影响则会影响到听力,导致残疾,所以招风耳矫正较好是到公立的整形美容机构去进行,不仅更加快捷有效还在安全方面有着很好的保障,术后要护理好伤口,避免发炎以及感染的状况发生,除此之外大家也要按照医生交代的事项进行有效的护理和保养工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彩光嫩肤手术护理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彩光嫩肤手术护理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彩光嫩肤手术护理?皮肤是否完美是每个人都会在意的,有很多人由于平时对皮肤的不注重保养而出现了发黑、粗糙的现象,于是有很多人会通过彩光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彩光嫩肤可以将一个人的皮肤变得非常的光滑水嫩,而且还可以收缩毛孔,去除一些细小的皱纹,是人们改善皮肤的好方法。

  •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招风耳矫正方法?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招风耳矫正方法?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招风耳矫正方法?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的五官端正完美,五官的端正可以让整体的颜值达到一个更高的高度,现在女性对自己的关注不仅仅局限于身材,肤质,当下的耳部的美观近些来也备受众多爱美人士的关注。圆润小巧的耳朵非常的承托人的面容,带耳饰也非常好看,而有的人天生就是招风耳,它是在胎儿时期,由于耳轮发育不全,或者是耳内的甲状软骨发育不良进而招致了招风耳畸形现象的发生。招风耳一般是属于不正常的,所以这些人就会比较自卑,会被人嘲笑,想要解决这些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整形手术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