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

地址 地址:佳木斯市德祥街34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黑龙江_佳木斯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是黑龙江省卫生厅直属的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医院及黑龙江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卫生部全科医师培训基地、临床药师培训基地,系黑龙江省东部地区医学教育中心、临床医学科研中心、疑难病诊断及救治中心。


中国人民 东北军区在1942年9月建立的伪满赤医院的一片废墟之上,建立了东北军区第十三后方医院,这就是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前身。在六十年历史的发展进程中,医院先后于1949年2月更名为合江省立医院;1949年10月更名为松江省立第二医院;1951年7月更名为松江省医士学校附属医院;1954年10月更名为黑龙江省医士学校附属医院;1958年6月更名为佳木斯医学院附属医院;1996年11月更名为佳木斯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1999年8月更名为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院跨越了六十载风雨历程,凝聚了几代医务工作者的智慧和结晶,饱含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六十年励精图治,医院已发展壮大成为规模宏大、科室齐全、设备精良、名医荟萃、管理规范、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医院。坚持“科技兴院”的战略方针,遵循“质量至善,服务至美”的办院宗旨,完善“以病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精益求精的医疗技术,以诚信务实的科学态度,赢得了广泛赞誉和社会信誉,成为黑龙江省东部地区医疗、教学、科研中心。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