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金荣整形美容医院 > 成都金荣整形做乳晕缩小术对胸部有刺激吗?

成都金荣整形做乳晕缩小术对胸部有刺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金荣整形美容医院成都金荣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29
  女性到了而立之年之后,身体各个部位发育都成熟了,皱纹也逐渐出现,肥胖症开始拖住女人青春,尤其是乳晕也开始变大,有些女性乳晕竟占五分之二,美美的而又精致的乳晕再也找不到了,为了重获青春时期的美乳状态,而今的比较好的方法是做乳晕缩小术。那么乳晕缩小术对胸部有不良刺激吗?

  成都金荣整形,隶属于金荣整形美容连锁集团,成立于1989年,主要开展主要业务包括整形美容、皮肤美容、非手术 等,是目前西南地区具有实力的专业医学整形美容医院。面向四川地区的高中低端消费群体,目前,金荣整形在业内无论专业技术领域抑或经营管理领域都享有知名地位。

成都金荣乳晕缩小术对胸部没有不良刺激

  成都金荣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乳晕缩小术其实就是一种微创小手术,不对周围的经脉造成损伤,对人体无大碍而且术后恢复快。所以乳晕缩小术对胸部没有不良刺激,乳晕缩小术整个手术的范围限于表皮部分,保留了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手术中不涉及任何的乳腺组织或者重要血管,手术中会切掉一圈,大约1.5-2.5cm的乳晕表皮组织,手术中采用了内窥镜技术,手术准确到,大大减少了手术创伤和恢复时间,重新进行缝合,就可以有效缩小乳晕了,由于因而创伤并不大,一般1周左右就可以恢复得很好了。

  而且常用的乳晕缩小手术中乳晕切口的手术刀口都开在肌肤纹理中,属于隐秘性的伤口,因此手术康复后没明显疤痕。只是为了避免留下疤痕,大家要注意做好后期护理,一般乳晕缩小手术后一个星期即可拆线,在这期间要注意此段期间内伤口不能碰水,且不要压迫伤口,以免造成伤口感染或影响恢复。

  乳晕缩小术对胸部没有不良刺激,手术后不影响乳头的感觉,无疤痕,不影响任何生活和工作。值得注意的是,手术治疗乳头缩小方法是一个格外精细的手术,须要手

成都金荣乳头缩小术的护理事项如下

  一、乳头缩小术后应当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二、乳头缩小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三、乳头缩小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四、乳头缩小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乳头缩小是一项很精细的手术,需要手术医师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非常熟悉,手术要耐心,细心,不然可能会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所以做乳头缩小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金荣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金荣整形美容医院2018全新价格表        成都金荣全身吸脂减肥手术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