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金荣整形美容医院 > 成都金荣全身吸脂减肥手术注意事项

成都金荣全身吸脂减肥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金荣整形美容医院成都金荣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31
  成都金荣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肥胖会的身材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影响,很多人都想去减肥,但是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全身吸脂就是其中一种。那么,成都金荣整形美容医院全身吸脂减肥手术要注意些什么?

  成都金荣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金荣整形美容连锁集团,成立于1989年,主要开展主要业务包括整形美容、皮肤美容、非手术 等,是目前西南地区具有实力的专业医学整形美容医院。面向四川地区的高中低端消费群体,目前,金荣整形在业内无论专业技术领域抑或经营管理领域都享有知名地位。

成都金荣全身吸脂减肥手术要注意些什么

  专家介绍,全身吸脂减肥手术就是通过特殊的吸脂设备和技术,将过多的皮下脂肪细胞抽取出来,有效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从而达到长久性的减肥效果,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反弹。为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全身吸脂减肥手术应当注意以下事项:

  1、术前检查。全身吸脂减肥手术前要做常规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无重要器脏性疾病,无凝血功能障碍。

  2、了解手术禁忌。全身吸脂减肥手术前两周内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物,要戒烟戒酒。

  3、全身吸脂减肥手术应当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每次抽取的脂肪量不宜过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

  4、一些特殊部位,有神经血管分别的区域应当慎重吸脂,如膝盖、腹股沟韧带上方的腹壁、股内侧沿大腿静脉走向的区域。

  5、做全身吸脂减肥时要确保吸脂均匀,否则容易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情况。

成都金荣全身吸脂的恢复期要多久

  加强体育锻炼,减少脂肪摄入,这是减肥的较 好办法。另外的方法就是中医减肥或者吸脂减肥了,轻松快速但是治疗需要费用,经济允许的话可以选择后两种方法。对于吸脂减肥,一般情况来说,除面颊,颈部,上臀部不需要限制活动也不需要休息外,其他部位吸脂后往往需要休息24小时,之后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适当的活动。术后早期手术部位可能会有感觉迟钝、皮肤僵硬、表面不平整等反应,但持续时间均不会长。早期、适当的运动,良好的心情,有利于手术后的恢复。3-6个月后,恢复应该很理想了,这时的你就可以肆意地去展现你动人的身材了。随着吸脂设备的不断改进、手术医师技术的不断提高,就目前来说脂肪抽吸术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几乎没有什么并发症或副作用。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