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科瓦齿科(金茂大厦门诊) > 科瓦齿科-上海种植牙齿怎么样

科瓦齿科-上海种植牙齿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科瓦齿科(金茂大厦门诊)科瓦齿科(金茂大厦门诊) 添加时间2018-04-04

  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针对牙齿缺损状况采用种植牙的方式来修复牙齿。那么,科瓦齿科-上海(总部)种植牙能否像自己的真牙一样长期应用呢?


种植牙能否像自己的真牙一样长期应用


  1、它的咀嚼功能大大优于许多传统假牙。


  2、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可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


  3、可少磨或不磨自己的真牙。


  4、不需要活动假牙必备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大面积塑料基托导致的味觉迟钝与不舒适感。


  5、体积小、不露金属、美观,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患者进行了种植牙手术治疗后能否成功,医生的手术固然很重要,但术后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否则伤口感染,会导致种植术的失败。种植手术成功后,种植牙能否像自己的真牙一样长期应用,种植牙的家庭保健和维护又是一个很值得重视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下种植牙后护理方法吧。


种植牙的术后护理


  1、术后当日患者进半流或全流食;


  2、术后24小时内不能刷牙,以免刺激伤口;


  3、良好的口腔卫生是人工牙种植成功的重要保证,因此患者应按时做有效的El腔清洁。尤其是种植体周围的清洁,每天用漱口液含漱数次,以免造成感染;


  4、随时观察种植体及其周围伤口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5、术后3个月内不宜吃过硬食物,防止种植体受力过。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