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科瓦齿科(金茂大厦门诊) > 科瓦齿科做冷光美白的效果如何?

科瓦齿科做冷光美白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科瓦齿科(金茂大厦门诊)科瓦齿科(金茂大厦门诊) 添加时间2018-04-03
  如果想要通过烤瓷牙改善全口腔的牙齿一来价格太高,二来效果也不太好,同时做烤瓷牙的话也并没有像一些人想的那样时间很短,那到底做烤瓷牙手术需要多长的时间呢?科瓦齿科-上海(总部)的医生为你解答。

  科瓦齿科-上海(总部)享用德国百年齿科经验,汇聚中国、美国、法国、日本、中国台湾、韩国、德国等多国国际知名口腔专业医师,特聘多位口腔医学博士后、博士常年坐诊,满足不同国籍会员的诊疗需求。

科瓦齿科做冷光美白的效果

  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这种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更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科瓦齿科做冷光美白能维持多久

  冷光美白后一般能够维持2年左右的时间。但根据你术后的保养,和饮食、清洁习惯,冷光美白维持的时间会有所不同。如果你注重术后保养,效果能维持2年以上;如果术后不注意口腔卫生,各种烟酒刺激食物都来者不拒的话,那冷光美白能维持的时间将大幅降低。

科瓦齿科做烤瓷牙手术需要多长的时间呢

  1、牙齿健康的情况下,做烤瓷牙修复的手术时间是比较短的,一般需要要将牙模送去进行烤瓷牙的制作,然后将烤瓷牙拿来进行试戴就可以完成手术了,总共大概需要要话费三周所有的时间就能够完成。

  2、牙齿如果有根尖病变的话,那就需要需要针对牙齿的一些病变进行治疗,只有治疗好之后才能进行烤瓷牙修复治疗,这个情况通常需要的手术时间就相对长一些,一般需要在治疗好牙根疾病一周之后才能够进行烤瓷牙修复手术。

  3、如果牙齿有缺损的话,需要相对根冠进行治疗之后,先做桩,恢复做烤瓷冠所需要的基本的形状,然后才能做烤瓷冠修复,这个手术时间也是个不定数。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科瓦齿科牙套矫正地包天效果怎么样        科瓦齿科轻微地包天能戴牙套矫正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