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杨宏刚
杨宏刚

杨宏刚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微整形 眼部

关于杨宏刚

现已拥有上万例成功整形手术经验以及丰富的临床教学经验和极高的艺术美学素养。从业的这十几年来在整形美容方面已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也曾多次参加国际、国内的整形外科学术会议及整形技术研讨会,与国际优等整形美容专家保持紧密的学术交流。在面部轮廓改型,面部年轻化领域造诣精深。广受求美者的推崇,被誉为“全能面雕王”。

学习历程:2003年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临床系。 2012年4月,获得了韩国明知大学医院、韩国BIO整形外科医院、韩国心美眼鼻整形门诊郑东学博士授予的美容外科的毕业证书.
专业协会:• 中华医学会会员 • 中国医师协会会员 • 韩国心美眼鼻医院客座专家 • 大韩整形美容外科协会会员 • 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 中韩整形技术交流峰会中方代表 • 武汉诠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

擅长:微整形 眼部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