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罗德丰
罗德丰

罗德丰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微整形 面部轮廓

关于罗德丰

罗德丰,毕业于海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06-2009年先后在西京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等知名整形外科进修,师从国内知名整形外科专家艾玉峰教授。2009-2011年多次赴北京、新加坡、香港、日本、韩国等地进行学术交流。

学习历程:日本美容外科学会特别研修 韩国BK东洋整形医院特别研修
职业经历:罗德丰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近十余年,在各级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中华现代外科杂志》《中国美容医学》《中西医结合杂志》,精深掌握国际先进整形美容技术及审美标准,具有现代年轻派的时尚审美观念,是我国西南地区优秀青年整形专家。
专业协会:日本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学会( KSPRS)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学会会员

擅长:微整形 面部轮廓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