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徐开亚
徐开亚

徐开亚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南京康美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轮廓、毛发

关于徐开亚

徐开亚整形医生是南京康美整形医院出色的整形美容医生,擅长面部轮廓、毛发。

徐主任在全国整形美容界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尤其在注射除皱等微整形领域有独到见术,经过多年临床潜心钻研,现有的一家提出分层次剖析注射技法,在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注射类针剂的运用上游刃有余,通过此技法注射可减轻疼痛感和创伤,并达到优等塑型效果。他是我国早期从事毛发移植的医师,他专注于无痕毛发移植领域的临床及研究,在国内率先开展了AHT自然无痕毛发种植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长期与日本、英国、美国等毛发研究机构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联盟,多次在北京、东京、美国等地进行毛发克隆的实验室和临床试验。

擅长:面部轮廓、毛发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