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陈秀琴
陈秀琴

陈秀琴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南京康美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善于综合运用大Q、飞顿、赛诺秀等各类激光美容设备及微整形方式,治疗色素性皮肤、修复敏感类皮肤、改善皮肤细纹皱纹等

关于陈秀琴

陈秀琴整形医生是南京康美整形医院出色的整形美容医生,擅长激光美肤 皮肤。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会员 中国激光医学美肤科研中心会员 肌肤的美是每个人都应获得的臻宝。她有着丰富的激光美容经验。善于综合运用大Q、飞顿、赛诺秀等各类激光美容设备及微整形方式,治疗色素性皮肤、修复敏感类皮肤、改善皮肤细纹皱纹等,让肌肤由内而外实现多方位改善,让所有爱美人士从肤质、肤色、弹性、轮廓等各方面综合改善,获得整体年轻美态。

擅长:善于综合运用大Q、飞顿、赛诺秀等各类激光美容设备及微整形方式,治疗色素性皮肤、修复敏感类皮肤、改善皮肤细纹皱纹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