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 苏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正规吗?苏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苏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正规吗?苏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苏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1-08-05

苏州美莱整形医院,是国内医疗整形美容连锁品牌美莱集团设立,2005年在苏州成立,是一家大型、高品质的美容医院。是苏州及省内求美者喜爱的品牌美容医院,多次荣获”“备受求美者信赖医疗美容机构”等诸多证书,是广大爱美人士求美的必选之地。


  

苏州美莱整形医院,成立了医疗美容外科、美容修复外科、口腔牙科、激光美容皮肤科、手术麻醉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化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整形超声诊断科等,规划设计一目了然,方便求美者整形美容。 

苏州美莱整形医院,拥有一支力量强大的医疗美容设计团队,不仅汇聚了来自国内整形美容协会、大韩整形美容协会等知名机构的骨干医疗美容职业人员,还有众多术业专攻、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美容设计成员,擅长:面部年轻化设计、五官注射美容、除皱去疤等美肤及注射类项目,为每位求美者提供个性化定制的整形美容方案。 

苏州美莱整形医院,位于苏州市阊胥路388号,室内环境温馨,交通便利,设施完善齐全,依据美容医学、健康心理学、装潢学而设计的整形美容就诊环境,为广大爱美人士创造不可比拟的整形美容氛围。  

苏州美莱整形医院,以诚信为基础,以科技为支撑,以整形美容医生为核心,坚持“全能通”一体化服务,一直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周到的人文关怀,包括一对一咨询服务、会员隐私保护、全程陪同、风险管理服务、多语言服务等高标准服务体系,本院希望以高水准的现代企业管理和精湛的医疗美容技术为基础,以促进医疗美容健康蓬勃发展为己任,帮助所有爱美人士实现他们美丽心愿。  

医生团队: 

于加平,1987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师从知名整形外科医生、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林子豪教授。房契是《浙江日报》,《解放日报》,《光明日报》,《新民晚报》,湖州电视台,浙江电视台介绍的。曾任 南京军区第98医院整形外科中心主任,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江西南昌大学教授,韩国整形外科协会客座教授。在国内外多种医学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并被授予《临床医学杂志》编委荣誉。  

尹飞医生,毕业于浙江大学研究生院,从事整形美容工作20多年。在《中华整形外科》、《中华医学美学美容》、《实用美容整形外科》、《美容医学》、0103010等杂志上发表了近20篇职业论文。  

苏州美来整形医生殷飞擅长各种双眼皮手术,除眼袋、抬眉、隆胸吸脂瘦身、隆鼻隆颏、妇科会阴美容整形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