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苏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苏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88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66009332050219A5292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苏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苏_苏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美莱口腔自2005年进入苏州以来,一直以丰富的经验,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长期致力于牙齿健康事业,致力于让每位患者感受到爱齿体贴入微的关怀。
  精湛高超的医技和国际健康护理环境已为苏州地区上万人士做了爱齿保健和治疗,在苏州享有较高声誉。
  苏州美莱口腔配备优等的医疗骨干人才队伍和国际优等治疗设备。能够开展各类高水平、复杂病例的临床诊疗工作,满足不同患者的需求,并通过学科整合,简化治疗流程,在各个治疗环节中充分体现“以患者为中心”的化、个性化的优质服务理念。

来院路线
2路;9路;60路北线;88路;262路;303路;318路;332路;333路;900路南线;9001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