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

李玲 医师

执业年限:23年

出诊医院: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定制高级脸、注射塑形、面部提紧抗衰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310108001266

关于李玲

爱贝芙授权注射医师

美国乔雅登、瑞蓝、公主透明质酸等授权注射医师

20余年临床工作经验

曾担任大连医科大学医学临床教研室特聘副教授

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出国策》栏目特邀嘉宾

曾进修于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中国人民 北京黄寺医院整形美容科

懂研发、有技术、实战派的进阶之路

20余年的临床经验,让李玲院长深刻的体验到,作为一个美容注射医生来说,不仅要有较基本的医学功底,还必须有探索的精神,探索美学与时尚的结合、探索医技的升华、探索科研的进步。李玲院长就是这样一个人,将临床中的经验转化成一项项技术成果,让美有了捷径。从美学与时尚的设计术——“黄金美相术”,到注射新技能——“能量注射法”的巧妙结合,无不体现李玲院长专研特长。

外科转型注射美容,基本功定乾坤

在从事注射美容之前,李玲院长有十余年外科手术经历,扎实的基本功就是在那个时候打下的,血管、神经、肌肉、骨骼……位置、深浅、功能,过硬的医学功底就此练就成功。2011年加入伊莱美,进入了美容外科,转型注射美容,这个科室看似操作简单,但是支撑这简单的操作技巧确实万分复杂,美学、解剖学、针法运用、填充物的特点……等等都需要掌握,更加难点则是必须与时俱进来满足求美者对美的日益增加要求。而李玲院长当年外科解剖基本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创新发明,四两拨千斤

为研发,李玲院长每天工作16小时专研医道。

从与日俱增的对美的要求,到传统与时尚审美相结合,领悟“高级脸”真谛;

从注射手法到注射技巧,不断升华,揣摩一套“能量注射法”;

从产品特质到效果评估,不断分析,总结一系列因人而异的蝶变方案;

这些创新发明,在医疗工作中满足这对求美者的夙愿,在其中总是扮演着四两拨千斤的角色,不管多么苛刻的要求,依旧令求美者满意。

这样一位善于从生活中发现美,感受美的医生,本身就是美好事物的传递者,更是美丽的把关人,求美者把自己的容貌交给这样的医生,才会更加放心。

擅长:定制高级脸、注射塑形、面部提紧抗衰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