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

江华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体表器官再造、外生殖器畸形 (阴茎延长与再造、阴道再造、尿道下裂和性别畸形等)、手部畸形、体表肿瘤、面瘫、各类畸形的整复,在美容整形如重睑、眼袋、隆鼻、隆乳、乳房下垂、巨乳缩小、除皱、吸脂及腋臭等方面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

关于江华

江华,男,主任医师,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1985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1997年至2000年,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学位。担任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兼华东六省一市秘书长、上海市整形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整形外科杂志》和《中国美容医学》编委、上海市整形美容质控中心委员、上海市科技成果评审委员会委员、上海市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全国医药卫生人才维权法制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委会委员。擅长体表器官再造、外生殖器畸形 (阴茎延长与再造、阴道再造、尿道下裂和性别畸形等)、手部畸形、体表肿瘤、面瘫、各类畸形的整复,在美容整形如重睑、眼袋、隆鼻、隆乳、乳房下垂、巨乳缩小、除皱、吸脂及腋臭等方面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擅长:擅长体表器官再造、外生殖器畸形 (阴茎延长与再造、阴道再造、尿道下裂和性别畸形等)、手部畸形、体表肿瘤、面瘫、各类畸形的整复,在美容整形如重睑、眼袋、隆鼻、隆乳、乳房下垂、巨乳缩小、除皱、吸脂及腋臭等方面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